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访最美莲乡 赴青春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14:5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第三站落户“中国白莲之乡”——江西石城。作为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项目中最核心的品牌IP,青春音乐学院是实现音乐人才培养和原创作品孵化的关键环节,也是构筑石城时尚音乐文化基地的基石。此站集结了27组在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音超联赛阶段脱颖而出优秀校园歌手,以音乐为名,共赴“莲乡”之约。

  石城青春音乐学院由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院院长、《CCTV星光大道》指定声乐培训指导、《中国新歌声》海选赛区声乐培训导师贺冰新担任院长,带队从师资配备、整个音乐氛围营造、词曲编排指导等每个细节都植入更加国际化的元素,让众学员体验更多元的音乐艺术创作形式。

  (图为贺冰新老师指导学员用“贺式教学法”指导学员练习声音与气息)

  (图为杨飞老师指导谱曲,他毕业于意大利费尔默皇家国立音乐学院,以古典音乐和和舞台演出见长)

(图为张泰梧老师指导编曲,他以音乐制作见长)

  经过一周的专业培训,目前学员们已正式进入创作期,为激发学员的创作灵感,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携石城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特地为学员们安排了第一波采风活动,与莲乡亲密接触,走进国家4A级景区——通天寨景区,体验石城专属的田园文化。

  “小城之畔,大寨通天”,这里素有“石怪、洞幽、泉美、茶香、佛盛”之美誉。学员们早就按耐不住雀跃的心情,一路高歌一路欢,用青春独有的热情,来拥抱眼前的每一处美景。

(中国石城国家地质公园)

千佛丹霞景观

点将台

通天寨风景区

  这次莲乡的体验之行,带给学员们的,有兴奋,有震撼,有回味,有感悟。这将为他们接下来密集的创作期,提供更多的音乐创作灵感与素材,使音乐作品更加贴近生活,为大众所接受和传播。这美丽的梦里莲乡,这特别的音乐盛宴,成为他们青春旅途中一道靓丽的风景,滋养音乐感官与诗意心灵的重要养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