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节目里默默洗碗上热搜 被赞最踏实真人秀嘉宾的只有她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16:3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第三季度新综《中餐厅》首期一经播出,收视率便取得了全国同时间段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而作为节目里唯一新面孔的“她”也因为”干活太多“而上了热搜!!

  上周六《中餐厅》在播出后就大获好评,美食、美景加美人的配置堪称面面俱到。赵薇、黄晓明互怼,小迷糊周冬雨不会剥蒜,还有大厨张亮连炸两砂锅炖鱼的片段都精彩到让人想起就想笑。但是只有她-合伙人里的一股清流,播出当晚却因为“干活太多”而被全网网友送上了热搜!

她就是芒果台新生代主持人-靳梦佳

  播出当晚,当小编看到网友一边倒的评论时,也是吓坏了。不过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家那么爱她了~来,你们自己感受一下来自网友的热情~

  吃苦耐劳“洗碗妹”,脏活累活一手抓

  从到达餐厅的那一刻开始,靳梦佳忙碌的身影就没有停过。

  刚到目的地,天气炎热,再加上旅途辛苦,为了不让店长太劳累,靳梦佳主动帮忙搬行李。

  虽然是女孩子,为了布置好餐厅以便第二天顺利开张,桌子、凳子、椅子,我们照样也是搬!搬!搬!

  准备晚饭的过程中,切菜、洗菜这些杂活就不在话下了。小姐姐一副“舍我其谁”的样子抢着干。

  作为预告里就呈现出的“洗碗妹”人设,节目里的洗碗那就是小姐姐的职业啊~

  吃完晚饭,一心觉得“我不收拾谁收拾”的靳梦佳,也是在chuachuachua的擦着桌子。

  结束了一天的忙碌,为了让哥哥姐姐们没有后顾之忧的应对其他事情,小姐姐也是一个人在厨房把一天的垃圾、灰尘清理干净,让人觉得贴心又感动~~

  这种状态,我是网友我也点赞啊···第一次参加真人秀就表现成这样,这样的靳梦佳你难道不想来一打??

  洗碗并非是“主业”,外联担当也毫不含糊

  在第一期的节目中,青春合伙人们聚集在民宿讨论分工,张亮和黄晓明不出意外的分别担任了主厨和副店长,厨房小白周冬雨则是鬼马服务员。而靳梦佳除了自身的人设“洗碗小妹”以外,还被店长赵薇亲自委任“外联委员”一职,负责联系店内店外相关事务。

  虽然一脸蒙,但也一脸萌。紧接着小姐姐便开始履行职责了。

  角色进入之快,怎能让人不爱!!

  贴心少女靳小花,遭“逼问”也要誓死守护店长

  在赵薇准备食材的时候,不小心划伤了手指,贴心的靳梦佳立马放下手上的活,先去找了导演要创口贴,得到没有的答复后,立马打电话给还在外头采购的张亮求助。

  洞察力一百分的张亮随即询问是否有人受伤,可是店长却嘱咐不要告诉他们。面对“双面夹击”的靳梦佳,只能以“恩恩啊啊···你猜”来做答,呆萌一面尽显无疑。就是这个环节,让其圈粉无数。

  所以,节目刚刚播完,靳梦佳就立马获得了网友一边倒的好评,网友评价她说是娱乐圈新人里的一股清流,不矫情,不做作,不抢镜,只干活,给人感觉很舒服~就像邻家来的小姐姐。来,网友的热情你们自己感受一哈~

  长得美,还低调,爱干活,不矫情,这样的靳梦佳,你真的不要来一打??我不管,我必须要送你一打!

(甜笑版靳梦佳)

(采购版靳梦佳)

(经典刷碗版靳梦佳)

  第一期就包揽了餐厅杂活的七七八八,接下来,岂不是要开挂??小编实在忍不住要对小姐姐说声,千万别累着~还有10期节目要坚持呢~无论表现怎样,我们都爱你。

  看来小姐姐“粉丝收割机”是当定了,

  不说了,我要尽早去抱后援会大腿了。

  说不定还能抢到个前排什么的,

  想继续看小姐姐忙活的,

  记得今晚22:00,

  来湖南卫视《中餐厅》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