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姓小鲜肉身份大揭秘!一夜之间成“绯闻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17:2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集搞笑、小鲜肉、网红、私生子等众多热门话题于一身的网络电影《我的绯闻爸爸》7月31日在优酷独播首映!影片由皇品影业出品,于寒执导,范玮、刘挺、李蔓绮、张睿真、贝琳、微巨星小童星黄泓钰轩主演。随着影片的播出,H姓小鲜肉身份终揭秘!

  H姓小鲜肉身份揭秘,原来是北漂演员!

  H姓小鲜肉原来名叫郝贝,是一个漂在北京,曾经红极一时的演员。正当演艺事业稳步上升时,他却自我膨胀,绯闻铺天盖地,事业受到重创后被冷藏了好几年。期间,他费尽心思,只为复出!终于找到了翻身的机会,星途却再遭变数!

  私生子”真相浮出,千里寻父感动观众

  所谓“私生子”原来名叫小龙,郝贝八年前粉丝会成员龙樱之子。郝贝与小龙的亲子鉴定结果尚未出定论,小龙生母及其追求者却陆续出现。所有事情都指向了一个问题:小龙的“亲生父亲”究竟是谁?为了替小龙解开“亲生父亲”的真相,众人各出奇招,引发了一系列爆笑而又温馨的故事。

  人气网红实为经纪人,陪伴郝贝多年

  人气网红春夏,作为网络主播的同时一直身兼郝贝经纪人,在郝贝事业不佳遭遇冷藏的多年里,一直陪伴左右。是什么原因,让网红甘心跟随不离不弃?又是为何,网红春夏会当街大哭?答案尽在影片中!

  更多内幕,扫一扫观看

  《我的绯闻爸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