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前半生》要讲的道理 我在这档节目里找到了答案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18:2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两天,这段时间最火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出于对演员演技的信赖,小编也去看了这部据说是讲述家庭主妇被抛弃后逆袭的励志剧。不得不说,这确实是部好剧。无论是首次挑战霸道职场角色的袁泉,还是演小三演到人恨的吴越,从主演到配角,每个演员在刻画人物方面都可谓是入木三分。

  除了各位演员的演技“在线”以外,这部剧跌宕起伏的剧情还在教给我们很多的道理。这部剧里最“核心”的价值观大概是在告诉我们:无论是前半生,还是后半生,女人,你这一生都是要靠男人的。

  作为剧中的两个重要角色,罗子君离婚前依附老公,靠陈俊生养着,离婚后又被霸道总裁贺涵爱上;而唐晶,干练有能力,在人才济济的咨询公司里做到了副总的职位,可是男友却觉得和她在一起有压力,她和贺涵的十年爱情长跑还没来得及有结果,就被自己的好闺蜜罗子君挖了墙脚。

  当罗子君的妈妈苦口婆心的劝唐晶“女人还是要靠着一点男人的”,小编终于明白了,所谓的大男子主义,真不仅仅是男人作,都是被像罗子君的妈妈这样的人惯出来的。女人不应该比男人强,女人就是要靠着男人。之前在腾讯视频看过一档叫《开心相对论》的节目,里面有个短剧:妻子因为丈夫太过大男子主义,所以向父亲诉苦,然而父亲却告诉她,无论你老公说什么,你都要听他的。

  所幸,《开心相对论》和《我的前半生》拥有不一样的价值观,不是为了宣扬大男子主义,而是针对男女相处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探讨。如果觉得看完《我的前半生》后,自己的价值观受到了挑战,不妨去看下这档节目,重新审视下男女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