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准公开个人入伍信息 确定10月24日现役入伍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1 13:3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日演员李准通过自己的ins公开了自己即将入伍的消息,确定10月24日现役入伍。

李准(资料图)
 

  1日上午,李准更新ins公开了自己的入伍通知书,并且发文写道:“会好好去好好回来的”表明了自己即将入伍的消息,同时据了解,李准本人是现役入伍,而入伍通知书上也表明李准将会于10月24日在8师团新兵教育大队现役入伍!对于李准现役入伍,网友们也表示很棒,称赞李准是一个优质的偶像。

  李准在2009年以组合MBLAQ成员正式出道,担任组合的主唱以及门面,获得了很多关注,后来李准唱而优这样,出演了一系列的影视剧,从最一开始在剧中担任小角色到后来独挑大梁,李准付出了很多努力。为了更好的进行演艺事业,李准在2014年10月合约期满不再续约,并且退出了组合,以演员的身份继续活动着。2015年李准开始担任电视剧的主演,出演了《听到传闻》演技获赞,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之后李准又搭档崔智友、朱镇模出演了《拖行李箱的女人》,饰演痴情男的角色。

  2017年李准参加了周末剧《爸爸好奇怪》并且担任男主角,在剧中本色出演一位顶级演员,与郑素敏合作,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青涩的小情侣,让观众们十分喜爱,两人的互动也是少女心爆棚,李准凭借这个角色再一次的证明了自己,得到了观众们的应援和支持,从爱豆偶像成功成长为一名演员。

  虽然在事业的上升期李准选择了入伍,有些人体力准感到很可惜,不过入伍是每一个韩国男艺人不可避免的事情,早去早回也是最佳的选择,期待着李准回归之后再次惊艳观众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