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I.K.E女团携手万宁中国 首度摘下国际化妆品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1 16:0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8日,中国新生代人气偶像组合L.I.K.E作为万宁旗下KissHop彩妆中国区代言人,出席了万宁“健•美•赏(HBWA)”2017年度评奖盛典。L.I.K.E组合于今年3月出道,6月与万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7月正式签约。仅仅三个月时间便得到国际品牌万宁中国的青睐,成为其旗下KissHop彩妆中国区代言人,是国内出道后最快与国际品牌接轨的新生代偶像团体。

  万宁中国作为亚洲最大零售集团,自2004年成为广东省首家以CEPA架构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零售品牌,发展至今,万宁在内地已拥有超过两百间分店。国际大品牌选中新出道的L.I.K.E组合作为新品代言人,不仅是因为L.I.K.E本身就是万宁彩妆的忠诚用户,更是因为L.I.K.E本身的年轻、时尚、健康、多样化的形象定位与万宁旗下品牌精神相契合。

(L.I.K.E组合与万宁中国区CEO徐涛先生共同颁奖)

(L.I.K.E组合与牛奶集团董事-健康及美容Gordon Farquhar (范国华)先生在颁奖晚宴上合影)

  L.I.K.E成万宁彩妆KissHop新晋代言人,携手共释潮流青春

  万宁“健•美•赏(HBWA)”盛典,迄今已举办至第七届,是由万宁中国针对万宁现营品牌与商品、营销事件进行的年度评选盛事。在这一年一度的盛典上,L.I.K.E作为万宁旗下即将上市的彩妆品牌KissHop的中国区代言人兼颁奖嘉宾出席本次盛典。

  等候颁奖典礼期间,L.I.K.E四位成员潘蕾亦、窦鹤鑫、周仙子、程嘉欣特意开通直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护肤分享,吸引逾百万观众上线围观,而L.I.K.E的高颜值和亲和力也引得路人迅速转粉,有人直接通过直播向女团咨询化妆经验,更多观众夸赞:“组合颜值真高”、“哇!小姐姐又美又可爱”……而组合的主唱担当程嘉欣也不时讲些冷笑话,“我叫程嘉欣,我有freestyle”,时而来一段粤语,直爽开朗的性格获得不少粉丝的喜爱。

  颁奖典礼舞台上,L.I.K.E载歌载舞献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单身盛事》,用热情的笑容、活跃的节奏将整场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

(L.I.K.E组合等候颁奖典礼直播中)

(L.I.K.E组合为大家带来组合单曲《单身盛事》)

  活力、青春、多样化的形象系L.I.K.E迅速成为国际代言人的重要因素

  L.I.K.E迄今为止出道四个月,已获得央视、卫视、综艺节目、音乐节等活动、节目的邀约,以活力青春靓丽多样化的形象在各大舞台上闪亮登场,同时在众多视频网站亦不断有高产、高质量、多内容的歌唱、舞蹈视频推出,人气迅速攀升。首支单曲《闺蜜城堡》MV一经上线,凭借其亲切甜美的形象和别具特色的歌舞受到众多粉丝热捧,在各音乐平台播放总次数超过1亿次;第二支单曲《单身盛事》MV又摇身一变,华丽复古而星味十足,充分展现了L.I.K.E对多种音乐风格及造型的驾驭能力。日前,L.I.K.E还作为嘉宾主持人,联手2017年“快乐男声”14强,推出“快乐男声”幕后花絮节目“你想看到的快乐男声”,青春美丽的L.I.K.E和才华横溢的快乐男声们共聚一堂,热力迸发,使得节目收视率持续上涨,每期均获平台首页焦点推荐。而此次与万宁旗下品牌的合作更是一鸣惊人,也意味着L.I.K.E以自身的实力敲开了国际品牌的合作大门。

  L.I.K.E组合虽然还是演艺圈新人,却能在短短三个月之内,就成功与国际代言接轨,更多是因为她们自身活力、青春、潮流的气息深受品牌喜爱。L.I.K.E以“Don't miss your like”为信念,主打个性、时尚、活力、多样的正能量形象,与万宁旗下即将上市的彩妆品牌KissHop的品牌精神十分契合,而年轻的L.I.K.E身为品牌代言人,可以将这份青春潮流更具象、更亲近的展现在公众面前,更能让喜爱并信任自己的粉丝多一项让自己更美丽的选择,同时也进一步实现了万宁品牌传播力的扩张与L.I.K.E组合知名度的提升。

(KissHop彩妆中国区代言人L.I.K.E出席万宁“健•美•赏”评奖盛典)

(KissHop彩妆中国区代言人L.I.K.E出席万宁“健•美•赏”评奖盛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