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安CS55发布会霸气登场舞台视觉设计开启外星探险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1 16:5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没有主持人的发布会?像电影一样整场演绎故事?没错,这就是7月26日晚在杭州举行的长安CS55新车发布会。此次长安汽车品牌部配合“自在敢不同”的理念,专门邀请《跨界歌王》、《我的新衣》等综艺节目视觉导演胡玥鹏担任发布会总导演,恩维传媒担纲舞台视觉设计与制作。发布会从舞美视觉设计到现场舞台视觉效果都把故事与产品相融合,把所有观众带入一场外星球探险旅程中。

  新型剧情式发布会大玩星际穿越”

  长安CS55发布会一改由主持口播推进流程的形式,以星际探索的故事剧情贯穿全场,讲述乘坐“自在敢不同”号星际探索舰前往“红蓝星球”探寻黑曜石能量的过程,串起整个发布会流程,所有现场观众共同玩了一把“星际穿越”。

270度环形全息纱投影

  主创团队在舞美设计中结合车外形特点,例如主舞台两侧返送屏外形表现CS55车头LED灯造型,会场入口造型则是汽车控制系统X元素太空座舱的形状。恩维传媒在舞台视觉设计上采用270度环形全息纱、金字塔投影、移动镜面膜打“组合战”,以故事推动流程、纯视觉配合剧情串联,在融入CS55外形元素的基础上,通过舞台视觉效果,现场随时化身外星球。

移动镜面膜与模特走秀

  270度环形投影纱与移动镜面膜凸显产品特色

  当“小安”宣布探索舰起航,拉开了CS55新车发布序幕。现场所有观众穿越星空,降落红蓝星球,恩维传媒通过舞台视觉设计为大家带来这个星球风光与生命的展示,并以此来对比呈现CS55新车的时尚外形。身着红、蓝服装的模特与车的主打颜色炫动红、繁星蓝相应,人车合一。270度环形投影纱人影、车体穿插呈现,移动镜面膜在运动的同时,时而倒映模特身影,时而闪现车的外形特点,人车合一凸显时尚基因。而澎湃的中国鼓表演、镜面膜舞蹈秀,则以有力的鼓声、舞蹈语言来表现汽车的澎湃动力。

金字塔投影化身“黑曜石”

  金字塔投影打开黑曜石之门” CS55霸气出场

  经历前面红蓝星人的抵抗情节后,“舰长”南征北战组合要出舱进行最后的历险。可移动镜面膜此时化身帅气移动舱,搭载三人正式出场,开启黑曜石力量之门,金字塔投影上演“能量觉醒”。

长安CS55登场

  当歌声落下、全场黑暗,现场轰鸣声越来越大,金字塔在投影下化身黑曜石震裂,一束光从内部射出,长安CS55宣告登场。金字塔投影系统与实体车度高度配合,为这次红蓝星球探险画上圆满句号,也完成了新车的霸气亮相。

总导演胡玥鹏(左三)与主创团队在现场调试

  长安CS55发布会完成亮相。融入产品外观特色的舞美设计、环绕式的舞台视觉效果,发布会总导演胡玥鹏与恩维传媒舞台视觉设计带来一次剧情电影式发布会的新尝试。这场电影剧情化的发布会,每个情节、表演都与产品特点环环相扣,剧情串联发布会流程,在故事进行过程中让观众获得对产品性能最直观的认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