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荃献唱电影《封魔传》主题曲 以歌助阵再发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13:2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魔幻电影《封魔传》出品方正式宣布全能音乐才子戴荃创作并演唱影片主题曲,这将是戴荃即《悟空》、《大护法》之后又一力作,届时戴荃将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唱出影片的魔幻色彩和影片中的情感诠释。据悉,这部影片由北京麦堂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麦堂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宋雪苍担任出品人,孙洪占、王上嘉担任总制片人,陈超担任动作导演、毛志强担任动作指导、张志叶担任动作副指导。

  从“悟空”到“封魔”,不变初心,不离主旨

  戴荃的一首《悟空》唱出多少人心中的那位齐天大圣,同时也唱出了那位齐天大圣心中的多少无奈和倾诉。由此可见,触动人心的不仅是歌声,更多的是歌曲当中释放出的情感。这次,戴荃将以原创歌手的身份,创作并演唱电影《封魔传》主题曲,他将影片中的各个人物性格特征深入研究,同时结合影片起承转合的剧情发展,运用自己专业的音乐理念进行创作,赋予自身情感的同时也将影片以音乐的形式得到大众的共鸣。

  影像配音乐,将是旋律与画面结合的冲击感

  电影《封魔传》在拍摄和制作过程中,从人体建模、CG特效、美术置景、武打动作等层面也将进行完美诠释,努力给观众呈现一部高质量、高水准、高规格的魔幻电影,在这种拥有冲击力画面的影片当中,穿插附有灵魂的歌声,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影片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