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珞丹组乐队 跨界之后再玩儿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13:3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珞丹组乐队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天,王珞丹在其社交媒体发出一个视频,内容为个人自弹自唱朴树的新歌《Forever young》,并感性配文:“多年前,我博客的背景音乐是《New boy》 !多年后,再次听到这熟悉的旋律时却已是《Forever young》,从以前是对未知世界的憧憬,到现在是对已知自己的期许。有些已经改变,有些永远不会变。”视频中更引人关注的是她一首歌用了四种乐器伴奏,简直就是一个人组了一支乐队,这种玩儿法还挺有趣的。众所周知,王珞丹是一个爱好颇多,并愿意花时间培养的人,这也跟她的生活态度分不开:不断用好奇心在生活中探索,找很多有趣的东西尝试,丰富自己。时不时拼拼乐高、玩玩滑板、做做手工艺。她也算是娱乐圈里特立独行的一股清流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