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吴亦凡无法自拔的freestyle 在短视频上又刮起旋风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16:0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分享到:   “你有freestyle吗?”一定是今夏最有杀伤力的金句!这句来自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中吴亦凡对选手的“灵魂拷问”,一经诞生就迅速走红并蔓延到各领域,如今又在短视频上被花式恶搞,网友们争相通过各种形式另类演绎模仿演员大鹏、乔杉,刮起了一阵别样有趣的freestyle旋风。

大鹏、乔杉CP呼唤你的freestyle

  Freestyle大队惊现“灵魂画手”

  谁说freestyle只是说唱?那就小觑了卧虎藏龙的我大中华,小编这就活捉了一枚Freestyle大队里的异类——一位热爱生活的灵魂画手!

  当大家都载歌载舞时,他却手绘了一本有趣的翻书漫画。快速的书页翻动下,活灵活现的地主,嚣张地抽着烟袋;农民则一脸怒气冲冲的样子走过,最后一把王炸简直像自带“嘭”的声效一般,简直太有才了!

沉迷于斗地主的“灵魂画手”

  打碗freestyle 深得丐帮真传

  洪七公他老人家看到这一番景象,一定会乐不自支。图中小伙儿一定是丐帮九袋长老转世,变成如今的九碗青年!用筷子乒乓敲碗,那信手拈来的感觉,充满节奏感的演绎,让人忍不住想往他碗里丢个一分钱。

  看到节奏感爆棚的小伙儿,洪七公他老人家想必会深感欣慰,没了那一身装满鸡腿的袋子,这新时代的魅力值也是UP UP!

充满节奏感的打碗freestyle

  乡土版机械舞freestyle 也是盖了

  小伙伴告诉我网上有段柔媚、妖娆到不行的舞蹈小视频,点开以后……辣眼睛啊,老铁!那农民小哥身披祖辈磨破的衣服,一扭一扭的在跳机械舞,柔是柔,妖是妖,可是咋感觉跟我想的不一样呢?

  不过真还别说,破出的那几个洞,还挺有透视效果;配上小伙儿还算干净的颜值,也算是出奇制胜了!

乡村版妖娆机械舞

  魔性freestyle:你是白云 我是黑土

  好吧,群众的智慧是无法想象的,群众的魔性更是无法预测!一位神似黑土大叔,唱着“生活累,生活苦,不如回家卖红薯”;另一位貌似白云阿姨唱着“我不累,我不苦,我有途游斗地主”。

  你可不是不累嘛,咋地?不写书了,改斗地主了?活都让伯伯干了……不过仔细看,咋越看越有脑白金既视感!

中老年魔力组合:白云&黑土

  无法想象,大鹏和乔杉的一段儿途游斗地主短视频,竟然引发了如此之多的奇思妙想。如果没有人反对的话,我想站起来去斗地主了。想看到更多的freestyle,请戴好耳机,锁好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