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牵手穿越火线 引网友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17:0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刚获得2017MTV华语音乐盛典最佳女歌手&最佳十大金曲的铁肺小天后、今年出道9周年的邓紫棋,正式宣布以“音乐大玩家”的身份与同为面世9周年的FPS枪战游戏《穿越火线》达成合作。

  据了解,邓紫棋本次并不仅是简单地对《穿越火线》授予肖像使用权,双方在其中将会有深层次的紧密合作。据目前通过搜集整理的资料显示,本次合作邓紫棋将亲自为《穿越火线》创作并演唱同名主题曲、拍摄MV并在8月6日“穿越火线九周年盛典”现场全球首唱。与此同时,邓紫棋的同名同款游戏角色也将在《穿越火线》的新版本中上线。

  消息一出,双方的合作便引来了网友、粉丝以及玩家们的高度评价与热议。

  更有兼具忠实粉丝&玩家双重身份的网友,已经在游戏中建立了“GEM__CLUB”战队,可见网友们对此次的深度合作有着超高的期待。

  除此之外,还有粉丝在第一时间制作了各种精致有趣的“爆料”图文、视频等,引来众多粉丝的围观与赞叹,让事件不断升温。

  “穿越火线 x 邓紫棋”接下来还会给我们呈现哪些好玩有趣、有意义的作品或者活动?邓紫棋为《穿越火线》定制的全新主题曲将在8月4日上线,在曲风和唱腔上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更多内容,等你来亲自查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