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一达确认加盟《仙履奇缘》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6 17:0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浙江超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大电影《仙履奇缘》8月14号在浙江东阳开机。

  影片概况:

  王母娘娘在天上有七个仙女,专门为她做女红刺绣,每天纺出各色的彩霞,王母娘娘对她们宠爱有加,七个仙女中最小的黄鹂贪玩偷跑下界,天上一天,地上一年,她贪玩忘了时间,从此天上彩虹的颜色少了一个淡黄色,其他六个仙女发现了,极力隐瞒,请嫦娥来帮忙冒充成七个人,暂时遮挡了过去。七仙女急忙下界去寻找,这个奇异的天象也被通天教主发现。

  黄鹂儿下界,遇到了学堂里上学的四小才子,马天一欺负小同学,文寅等四小才子伸张正义,用诗词歌赋骂马天一哑口无言,马天一胸无点墨,气急败坏,又抓不住把柄,又无可奈何。

  同玉帝三界争夺战中失利的通天教主,被困于三界之间的缝隙,一直在寻找时机重新夺回三界的权力,指使其徒弟花蝴蝶和青面狐狸故意去结交马天一、张文远,假装交朋友,偷偷教会马天一一些邪门的法术,马天一用阴毒的招数打伤了芝山,芝山昏迷不醒,文寅和其他两个兄弟开始偷偷跟踪调查马天一,调查事情背后的真相。此时六仙女下凡寻找黄鹂儿......

  赵一达:今年7岁,2010年8月1日出生于生态城市 云南昆明

  爱好特长:唱歌、街舞、表演、走秀、主持、画画等!

  参加过的比赛有:

  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湖南卫视 造星工程、才艺达人秀、CIP国际少儿明星盛典

  2015年参加亚洲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十佳选手、湖南卫视 造星工程云南赛区 十佳金奖、CIP国际少儿模特盛典云南十佳金奖。

  2015、2016分别参加了 全球华人少儿创意绘画大赛分别获得金奖和银奖。参加微电影《最高的地方》拍摄,参加网络系列剧《陈翔六点半》部分剧集拍摄、参加 童星视界《爱护海鸥,人人有责》公益宣传片拍摄。

  2017年秀场偶像云南赛区少儿组冠军,总决赛获铜奖。

  此次赵一达加盟电影《仙履奇缘》,饰演剧中的反二号“刘卞”一角。

  导演都说家境贫寒,似好似坏,但又略显才气的刘卞是非常有挑战难度的一个角色。一起期待你拼尽全力,大方光彩的时刻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