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腾讯视频《吐丝联盟》天才段子手杨迪来吐槽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4:15:26   来源:网络   

  随着年轻一代的成长和网综市场的大爆发,语言类节目逐渐受到年轻网友的热捧。腾讯视频诚挚推出《吐丝联盟》带领年轻人进行多维度解压,第四期节目中天才段子手杨迪的加入让现场气氛High不停,节目播出后立刻在网上引起热议,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

  腾讯视频《吐丝联盟》改编神曲,实力吐槽

  针对时下热点话题,用改歌词的方式唱出心声是节目的一大亮点,腾讯视频《吐丝联盟》已输送出一大波神曲,在第四期“借钱不还,你还有理了”的话题中,将陈奕迅的《十年》改编成“如果当初借钱我说没有,我不会过的苦成狗”;将凤凰传奇的《自由飞翔》改变成:“是谁在飘香,我两眼发光”唱起来朗朗上口,观点犀利有趣。

  除了改编神曲,腾讯视频《吐丝联盟》用标新立异的表达和扎心的观点探讨当下人们面临的压力和烦恼,不仅让嘉宾吐到“爽”,也让观众看到“爽”。节目中杨迪大爆猛料,吐槽被圈内人骗的故事并公开喊出当事人的名字,强烈要求还债。这一举动让张绍刚和其他在场的吐丝团成员感到震惊!这也正是秉承节目 “生活哪有完美,偶尔吐吐口水”的宗旨。

  胖妞智怼杨迪,笑翻全场

  腾讯视频《吐丝联盟》集结了众多争议话题,语言犀利又治愈,“吐丝成员”们结合话题所讲的故事都是自然流露,因为真实所以观众有共鸣。节目中围绕“就胖咋地”这一话题,耿直的杨迪对吐丝成员曝出一个“肉”字,随即招来一阵狂喷:“就胖咋地,比你大一号并不比你小一头!”杨迪招架不住了一脸委屈求饶,观众被他的真性情给逗乐了。还有“吐丝团成员”柏熹分享自己减肥的辛酸经历,告诫人们为了健康不能盲目减肥,这一部分情感是最触动人内心的,做到“吐口水”和“治愈系”相结合,节目化身社会舒压阀,传递社会正能量!

  腾讯视频倡导“燃”文化,传递正能量

  节目开播后观众之所以有强烈的反响和腾讯视频团队的专业性密不可分,《吐丝联盟》在节目内容上是创新的、有趣的,在节目形式上是新颖的。可以说,腾讯视频通过《吐丝联盟》节目成功地为一部分年轻人找到一个宣泄、释放、解压的平台,让年轻群体多维度解压,将直播的互动性与网综深度交互,增强了网友的参与感和沉浸感,让节目大受欢迎!

  腾讯视频《吐丝联盟》到目前已播出四期,众多大咖明星惊艳亮相,在奉献出精彩节目的同时,也让人们大吐口水爽到爆,带领人们以一种“燃”的积极心态直面社会不良现状,“吐”出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