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0条评论印满4亿瓶水 网易云音乐联手农夫山泉推出走心“乐瓶”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14:0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包地铁、包飞机,上天入地之后的网易云音乐最近又有了新的玩法。8月7日,网易云音乐联合农夫山泉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推出合作限量款“乐瓶”。网易云音乐精选30条用户评论,印制在4亿瓶农夫山泉天然饮用水瓶身,让每一瓶水都自带音乐和故事。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4亿瓶合作限量款农夫山泉,会在线上线下双渠道分发。目前,该款水已经在京东首发售卖,而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安徽、河南等7大省市,69个城市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在线下零售渠道买到这款“乐瓶”。

  从“乐评”到“乐瓶””,让每一瓶水都有点意思

  这款网易云音乐和农夫山泉联合打造的“乐瓶”充满了音乐的元素。从外形来看,除了人们熟悉的农夫山泉标志外,“乐瓶”瓶身还点缀着网易云音乐黑胶唱片的图案、播放界面的进度条、“999+”的评论元素,充满乐感。

  最吸引眼球的,自然是每个“乐瓶”身上都印有一条来自网易云音乐的精彩乐评。据网易云音乐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入选的30条乐评,先从4亿乐评中经过后台数据筛选,精选出点赞数最高的8000条乐评;再根据文字简练便于印刷、故事年轻有趣、脱离歌曲本身还可以被理解这三个标准,最终选出了30条打动人心的评论。

  以“人这辈子,最害怕突然把某一首歌听懂了”为例,这条乐评是由网易云音乐用户“北风神75”写在迪克牛仔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歌曲下方,已经被点赞两万余次。小时候听歌,会知道旋律好听,却从未深究歌曲背后的故事,只有当你经历过失恋,才明白情歌中的刻骨铭心;当你一个人在陌生城市奋斗,才听懂歌曲中的乡愁;当你毕业离校,才会在音乐中寻找青春。明明唱的、写的是别人的故事,却都能在其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不同于“乐评专列”中乘客在地铁里产生集体共鸣,网易云音乐和农夫山泉联合打造的“乐瓶”更加私人化。当你拿起一个“乐瓶”,看到这些平凡但⼜独特的乐评故事,就仿佛捡起了每一份细小的回忆和情绪。通过有点意思的“乐瓶”,让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歌曲和故事,也让每⼀口水有着更好的味道。

  AR黑科技  带来全新音乐体验

  令人惊喜的是,这次的乐评不仅停留在“看”的阶段,为了进一步增加音乐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乐瓶”更添加了AR黑科技。使用最新版的网易云音乐APP,扫描瓶身黑胶唱片区域,即可迅速体验定制化AR界面。当扫描完成后,一片星空海洋将出现在屏幕里,点击每一个星球将会出现不同的乐评,用户可以拍照将被拍摄对象与星空、乐评一同入框,即时分享。

  此外,通过任意APP扫描附在瓶身上的二维码,也可以跳转到网易云音乐相应歌单,期间无需下载,直接跳转APP,收听音乐、撰写乐评、分享心情都可一步直达,保证消费者用最低的时间和精力成本,获得最优质、最完整的音乐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