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泉练练刘涛江疏影示范职场白骨精必备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09:3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接连几部的都市剧掀起来一阵OL时尚潮。而作为职场白骨精,傲人的气质是不可或缺的。究竟怎样的造型才能更好的展现气质呢?以下几位将为正在工作的你示范职场白骨精的必备造型。

袁泉
 

  袁泉

  一部《我的前半生》让袁泉重回到了大众视野里。在剧中袁泉所饰演的唐晶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职场白骨精。办事果决凌厉,有条不紊,最重要的是衣品和造型相当的好!清爽的短发,黑白灰简单的色系的职业套装,这绝对是成功女士的标配啊!

练练
 

  练练

  练练一直给人一种温婉干净的感觉,演绎了许多类似初恋情人的角色。《恰同学少年》中甜美可人的陶斯咏给人留下印象颇深。新剧《爱情没有暂住证》中,练练将挑战职场。剪了干净的短发,甜美笑容犹在,却多了份干练。这种不同以往的设定,让观众对练练的的期待值倍增。

刘涛
 

  刘涛

  刘涛“贤妻”的人设现在已经不适用了,从《欢乐颂》开始,刘涛就变成了职场女强人的代表。高智商、高颜值的安迪是许多女性想成为的榜样。尤其是安迪低调却奢华造型俘获了许多职场女性的心,安迪同款也成为了某宝爆款。

江疏影
 

  江疏影

  《好先生》中江疏影出演的表演让观众眼前一亮。不知是不是江疏影获得了传媒经济学硕士的原因,总觉得江疏影与职场非常合拍。在其出演的都市剧中造型也很职业,许多观众都会将江疏影的造型拿来作为职业装备参考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