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轩辕剑之汉之云》卢星宇演技炸裂饰多闻使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10:0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让不少观众翘首以盼,由张云龙、于朦胧、关晓彤、张佳宁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大剧《轩辕剑之汉之云》于8月8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与大家见面。剧中除了有令人赏心悦目的鲜肉小花外,在暑期档播出的多部作品中都有着精彩演绎的实力演员卢星宇饰演的多闻使,更是为该剧再添看点。

  改编自热门游戏IP的《轩辕剑之汉之云》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战乱时代,由上古时期轩辕帝的轩辕剑剑气分化而成的兄弟二人与众人共同守护国家大义,历经艰辛最终保一方黎民平安的故事。卢星宇所饰演的多闻使作为“飞羽”的领导者,他不仅有着极强的凝聚力和威信力,更是一个文韬武略、沉着睿智且有担当的人。

  在播出的剧情中,多闻使被暮云(于朦胧 饰)以剑挟持立于崖边命悬一线,仍旧镇定自若指挥焉逢(张云龙 饰)破敌。虽落敌手,但却能碾压敌手的强大气场,从他的眼神、细微表情和举手投足之间轰然炸裂,倾泻而出。之后,在粮草道被毁,失守信诺的他毅然选择以死谢罪的那场戏,也令不少人潸然泪下。卢星宇在一张一弛之间就将一个把生死置之度外,遇事不惊做事果决,对人对己都极度负责的角色活灵活现的展现给了观众,可谓功力匪浅。

  无论是怎样的角色,卢星宇总能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感体验,他对于角色的驾驭能力其实与多年沉醉于角色塑造而积累下的经验是分不开的。如今大戏开场,敬请每周一、二晚22点锁定东方卫视,看多闻使如何指点河山,大展宏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