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莉叶斩获华语金曲奖“优秀唱作新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13:5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华语歌坛格莱美”之称的2017华语金曲奖音乐盛典在8月9日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2017年华语金曲奖于8月9日在香港落下帷幕。当晚大咖云集,包括谭咏麟,邓紫棋,迪玛希,方大同,GNZ48在内的50多组艺人悉数亮相。

  本届华语金曲奖的主题为“至此,约会声色香港——2017华语金曲奖致敬香港回归20周年”。最终代表乐坛新生力量的年度“优秀唱作新人”奖由朱莉叶获得。这对于下半年将要携新专辑与大家见面的她来说无疑是最大的鼓励和肯定。2017上半年的朱莉叶忙得马不停蹄,接连发行单曲,其中《No Worries》《AYIO》《游梦记》等,均在亚洲新歌榜,Billboard等权威榜单取得优异成绩。

  在本届“华语金曲奖”当晚,朱莉叶以一身羽毛装登场,神情显得十分轻松自如。对于拿奖,朱莉叶也感到十分开心,她表示这是自己进入乐坛之后拿到的第一个新人奖,朱莉叶说,“作为一个乐坛‘新人’,很开心自己的音乐得到评委和粉丝的肯定,以后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音乐惊喜。”

  对于即将问世的专辑,朱莉叶略有羞涩,他表示专辑除了会收录之前已经发行的部分单曲外,还将有6-7首新歌和大家见面,但因为累计创作了百余首歌曲,团队在选歌上花了很大的心思,经常为了一首歌讨论到天亮。据悉,新歌大部分已经完成了录制,正在筹备拍摄MV中。这次的MV也是亮点多多,了解朱莉叶的大家都知道,朱莉叶自己就是一位极具创意的歌舞导演,朱莉叶希望用音乐和视频可以更好的结合,给大家呈现最好的音乐享受。期待朱莉叶在首张专辑里能有更多惊喜带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