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灵钢琴:奏响属于自己的声音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16:5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声音是信息传播的一种重要介质,就钢琴这种高端乐器而言,能够同时演奏出成千上万种优美的音色,带给听众多重感觉及共鸣。凤灵集团作为一家实力派大型乐器企业,近两年在钢琴产业链中风生水起,将企业情怀融入每一款钢琴产品当中,不断实现“以音质感动世界”的品牌夙求。

  以细节赢得消费者青睐

  凤灵钢琴坚持“质量第一、改进提高、诚信第一、顾客至上” 的产品质量方针,从细节入手,让每一架钢琴都从孕育到诞生都闪烁着不一样的品质光芒。

 

  钢琴的主体结构主要包括六个部分,琴弦、铸铁骨架、音板和码桥、击弦机、木质的琴壳及其附件和踏板。凤灵钢琴在材质的选择方面坚持精益求精,做到一丝不苟。对琴弦、榔头、机芯、音板都是采用欧洲原装进口材料;键盘、顶柱、音板背柱等选用全实木为原料,并遵循木质材料本身特征融入力学设计,加工前经过浸泡、自然风干、适宜烘烤等一系列复杂的程序,采用德国生产工艺精心制作,可谓独具匠心。这种精神以及其中的情怀使得凤灵品牌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美妙的声音在历史长河中沉淀下来而愈加璀璨。

  以品质满足消费者需求

  对于每一家钢琴生产商来说,让顾客满意是其追求的目标。

  凤灵钢琴坚持“永不满足,敢于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生产出能够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在质量、价格、配置、外观等各方面,凤灵钢琴从不同场景、不同角色出发,为用户打造型号丰富的高性价比产品,全方位满足顾客要求。

  此外,凤灵钢琴还从使用者健康角度入手,强调产品的环保性能。此前,凤灵钢琴已通过国家轻工业乐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乐器有害物质限量》检测,这为凤灵钢琴在强大的品牌实力基础上又增添了亮丽的一笔,带给消费者更多安心。

 

  自凤灵钢琴项目启动以来,凤灵集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精力、财力,旨在为顾客多想一点,为社会多做一点。新时代条件下,人们的精神文化追求呈上升趋势,凤灵钢琴将继续以多元化产品带给广大乐器爱好者高品质的音乐享受,让每一位用户在不同时空中奏响属于自己的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