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时丽人明月心》爆铠甲海报 8.13优酷黄金会员抢先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15:4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领衔主演的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日前曝光一组铠甲海报,浓烈的泼墨风和众人颇具质感的铠甲服饰相得益彰,整体上更有一种激荡热血的紧张感,四人各自持剑,神情严峻,紧张的氛围使复杂的局势一触即发。《秦时丽人明月心》主要围绕丽姬、嬴政、韩申、荆轲四人讲述一场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 8月13日起优酷黄金会员每周日至周二24点抢先看2集,每周一至周三24点免费更新2集,同时该剧也将于8月14日22点登录浙江卫视周播剧场。

  迪丽热巴热血铿锵再现英姿 气场全开网友大呼:好会撩

  海报中,丽姬(迪丽热巴饰)身穿铠甲,手持长剑,坚毅肃穆的神情,坚定如炬的目光,瞬间流露出强大的吸引力。迪丽热巴一改往日或天真、或娇媚的少女形象,铠甲傍身,势如破竹的气势感染力爆棚。而清秀变俊美的妆容样貌,也让不少网友倍感惊艳,纷纷留言:“热巴真的是气场全开!”“小姐姐耍起帅起来丝毫不输其他人!”除此之外,同样铠甲披身的嬴政(张彬彬饰)气势如虹,犀利深邃的眼神加上反手持剑的姿势衬得整个人威风凛凛。硬朗的气质形象和肆意的泼墨背景相融合,生出一丝唯我独尊的气场,王者风范呼之欲出。

  燃情质感暗示人物隐匿性格  角色设定丰满引爆期待

  这组铠甲版海报肆意的泼墨,浓烈的色彩反差,将此次海报的质感和美感不断升华,而几位主演不同的持剑姿势一方面映射出他们各自不同的性格,另一方面又暗指他们各自的人生际遇,仿若一切结局因果。而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刘畅分别将丽姬的不屈信念、嬴政的豪情壮志、韩申的至死不渝、荆轲的一念执着,演绎得淋漓尽致,他们出众的演技和认真的态度将角色赋予了新的灵魂。新鲜百变的人物造型,震撼人心的情节设置感染观众,热血燃情的剧情更是势不可挡,相信《秦时丽人明月心》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

  由优酷&浙江卫视联合独播的《秦时丽人明月心》,接棒《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楚乔传》,与《醉玲珑》、《春风十里不如你》、《颤抖吧,阿部!》、《镇魂街》等多部热剧组队登场,更有万众瞩目的《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金秋回归,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