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潇潇2017-华语金曲奖专业推介女歌手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15:5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第九届华语金曲奖来了,作为华语乐坛每年一届的音乐盛事,今年的明星阵容包括了香港殿堂歌手、内地现象艺人、独立原创大咖、乐坛中流砥柱等,超过80组人气歌手和音乐人齐聚香港,共享华语乐坛鼎盛之夜。

  华语金曲奖经过九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国内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音乐评选平台。从第一届到第九届,已经有数百位华语乐坛大咖歌手、音乐人登上了华语金曲奖的舞台,这些歌手来自中国内地、香港、澳门、东南亚等华人地区,真正做到了联合全球的华语音乐人,推广华语好音乐。

  本届华语金曲奖落户香港,致敬华语经典,必然会成为2017年华语乐坛一件大事!众多明星大咖一起约会声色香港

  青年歌手马潇潇,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歌手,2015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孝敬不能等》,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我的老爸老妈》。马潇潇作为孝道文化传承者。用歌曲的方式参与了很多公益事业,华语金曲奖提倡艺人的全面素养,鉴于马潇潇的艺术歌唱事业做出的贡献,华语金曲奖专业推介女歌手大奖。这也是在媒介公信度口碑的奖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