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灿烈更新ins晒与SUHO展现礼貌腿 网友:又欺负小哥哥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2 15:1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1日,EXO成员朴灿烈更新自己的ins晒出了一张与组合成员SUHO的合影,并且尽力的做了一个礼貌腿,网友们忍不住调侃:“又欺负小哥哥了。”

  在更新的照片中,灿烈与SUHO两人一起合影,两人都对着镜头做出了剪刀手的手势,同时脸上都是让人心动的笑容,另一张照片中两人站在一起,由于身高的原因,灿烈尽力做出了礼貌腿来使两人的身高得到平衡。灿烈的ins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哈哈哈,灿烈又欺负小哥哥了,小哥哥表示心好累”、“SUHO内心os:我不要面子的啊”、“好有爱啊,EXO成员之间感情真的很好啊”等等。

EXO

  目前,EXO在7月19日发表了正规4辑《THE WAR》组合也正在进行着打歌活动,正规4辑的主打曲《KoKoBop》更是横扫全球,获得了十分傲人的成绩,不仅在韩国本土登上了各大音源榜的首位,同时还在全世界的各个地区取得了让人自豪的排位,专辑仅7月份销量就突破了96万张,排名Gaon及各大唱片销量月榜第一位同时也是Gaon Digital及专辑排行榜连续三周第一位 ,成绩简直惊人。

  而发行新专辑以来,EXO在各种音乐放送节目中目前已经收获了10个一位,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音源王者,顶级偶像天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