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空降上海兴业太古汇 女伴又现新面孔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14:43:19   来源:21CN   

  8月12日上午,谢霆锋空降上海兴业太古汇,有众多粉丝热情捧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

  走近一看,发现原来是谢霆锋的全新网综节目《锋味》在上海兴业太古汇进行海选。谢霆锋早早就来到兴业太古汇,熟悉场地、询问流程,还超细致地检查选手将使用的厨具,认真度满分!

  来自全球的大咖厨师齐聚上海兴业太古汇,通过分组形式在45分钟内现场完成厨艺比拼。兴业太古汇北广场还设有电子屏直播《锋味》海选比赛现场。

  现场人声鼎沸,一身大厨装扮的霆锋仍然难掩十足帅气!

  此次在上海兴业太古汇进行的《锋味》海选活动,由谢霆锋、霍汶希、江振诚担任内场总评委,并且还惊喜发现SNH48成员现身兴业太古汇,化身美少女品鉴团,现场试菜。

  《锋味》全球海选录制除了8月12日,还有8月13日、15日,就在兴业太古汇南广场,粉丝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呢?!快去现场一睹偶像真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