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人间至味是清欢》今日开播 95后演员新秀爆霸气写真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5 07:5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等共同主演,元一传媒、上象娱乐、半糖影视、佟悦名新联合出品,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小爸爸》编剧郭爽、冯媛联手打造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于今日19:4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其中,饰演“霸道总裁”翟至味的97年鲜肉王一博也于今日首播之时曝光了一组霸气养眼的时尚写真,网友直呼“这样的老板请给我来一打!”

王一博霸气写真

  《人间至味是清欢》讲述了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佟大为饰)、安清欢(陈乔恩饰)、翟至味(王一博)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在看似简单的题材中,该剧将70、80、90三个年代的人融于其中。在当下社会,这三代人处于砥柱型角色,更是社会生产力的主要来源,《人间至味是清欢》基于此,以影视剧的角度,用较为柔软的方式探讨当下理想与爱情的新命题。

  剧中,由王一博所饰演的翟至味是一位“十项全

王一博帅气侧颜

  能型”高富帅,也是一位海归创业新贵、霸道总裁。面冷心热,虽看上去毒舌傲娇但却经常帮助身为手下的丁人间。面对命运的恶作剧,他从未放弃,用自己的方式反转命运,逆袭人生。

王一博帅气躺到

  而在今日曝光的时尚写真中,王一博也仿佛“翟至味”附体,举手投足中均透露出霸道总裁的冷峻气质。白色简约衬衫搭配时尚感爆棚的橘色西装,大胆又张扬,与“翟至味”不羁的富二代公子哥形象十分吻合。而现实生活中王一博本人也有着与翟至味诸多的相似之处,同样的十项全能,颜值实力均在线,魅力十足。

  《人间至味是清欢》将于今晚起每晚19:40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王一博这位演员新秀将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