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赴四川慰问抗战老兵 花椒直播亲下厨为老兵做饭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13:37:56   来源:网络   

  “你们是革命英雄,我们特意从成都过来看望你们。”8月15日,恰逢日本投降纪念日,内地当红小生张睿和花椒主播关妙甜一同来到四川安岳县的一家养老院看望4位抗战老兵,厨艺精湛的张睿还下厨亲手为老兵做菜。此次直播所得收益全部捐献给当地养老院,用于资助4位抗战老兵的日常生活。

  据悉,此次探访的4位老兵都曾参加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戎马一生,辗转大半个中国,有的还曾去到海外战场。闲谈中,4位老兵虽年事已高,但都精神矍铄,对于70多年前的抗战往事记忆犹新。其中一位老兵介绍,“他先后参加了8年抗日战争和4年解放战争,听说日本投降了,高兴的连饭都不吃了。”充满血与泪的抗战历史令张睿和关妙甜十分动容,直播中他们还和4位老兵合唱了《游击队之歌》、《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歌曲,一起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除了为抗战老兵献上慰问品和红包,恰逢午饭时间张睿大秀厨艺亲自下厨,为他们做了一道酸菜炖牛肉。厨艺精湛的他无论是刀工还是烹煮都信手捏来,他自曝自己16岁便开始下厨。网友纷纷为张睿的善举点赞,直播间打赏不断,不少人留言“我想吃睿哥做的饭”、“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气”。

  在直播中,张睿与花椒主播和4位抗战老兵闲话家常,细心了解他们的日常起居和饮食状况,得知他们生活无忧之后,二人便放下心来并再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直播时,张睿不禁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自不易,呼吁大家牢记历史,善待这些步入花甲之年的抗战老兵,让他们安享晚年。

  邀请明星和主播参与公益活动,是花椒直播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直播平台的一个缩影,“直播+公益”的形式也让公益更加透明和有感染力,以最真实的方式展现给大众。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通过花椒直播公益活动,如2016年羽泉直播中呼吁关注南方水灾并捐赠直播收入,今年李锐重回《爸爸去哪儿》取景地,为留守儿童送温暖。同时,花椒主播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上周四川和新疆地震后,花椒直播发起公益活动参与活动的主播打赏全部捐赠灾区,通过花椒上千位主播的努力48小时内募捐近百万人民币。花椒直播通过“直播+公益”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不断传递正能量,呼吁越来越多的网友参与公益事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