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柏坡的回声》杀青 王文娜彰显无私与正义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09:3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孟凡耀任制片、导演汪锡宏执导,王文娜主演的革命历史题材剧《西柏坡的回声》已成功杀青,该剧真实还原新中国反腐第一案:刘青山、张子善严重贪污盗窃国家资金案件。王文娜在剧中饰演女一杨晓晨,担当河北省地委财务科的出纳,工作间无意发现大量挪用公款,经过层层设疑后,进而揭开这一起贪污谜案。

杀青
西柏坡的回声
 

  再现历史原型 掀起红色正剧风

  《西柏坡的回声》以刘青山、张子善案件为背景,讲述了面对贪污、浪费、官僚主义滋生的现象,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方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方面力排各种干扰,支持最高人民法院依法严惩了“功勋”高官刘青山、张子善。

  剧中,以惊心动魄的政治视角,勾勒出官场的尔虞我诈与多面人生。杨晓晨帮助雷克俭(张桐饰)在资本家与刘青山之间博弈周旋,也渐渐从革命友谊,发展成恋人。在领导焦芳(刘琳老师饰演)的支持下,最终以法逮捕刘青山张子善以及所有贪腐案相关的人员。王文娜曾表示:在拍摄一场抗洪抢险戏时,剧组用了3个大功率消防水龙头的人造降雨,全组工作人员在雨里淋了一整个晚上。为达效果逼真,大家互相搀扶在水流湍急的河中央拍夜戏,一站几个小时,敬业十足。

王文娜
 

  《西柏坡的回声》杀青后,她便马不停蹄赶到上海排练舞台剧《大餐》,此剧是今年乌镇戏剧节的终点参演剧目,王文娜一人分饰5角,从青年演到中年,其戏路跨度和造型变化之大实难量化。今年,王文娜参演了《黄埔女生》、《脱身》等多部巨制,她不断超越过去,在实力派女演员的路上备受观众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