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色可餐!生鲜电商U掌柜×国漫动画《美食大冒险》玩出新花样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09:4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让“最懂吃”的APP邂逅“最懂吃”的动画,两大品牌一次跨界对话!

  U掌柜作为一个手机生鲜电商APP,致力于为都市白领提供“优质生鲜,1小时达”的移动时代崭新购物体验。不断探索用最创新、最亲和、最有效的方式和消费者进行沟通。

  这一次,“U掌柜”为消费者需求点,玩出新花样,借力美食题材系列动画《美食大冒险》形象授权,共同合力策划了一场营销活动:“APP下单满49元赠送限量版美食大冒险周边。”

  《美食大冒险》授权动画IP形象在U掌柜APP上首页轮播

  《美食大冒险》授权动画IP形象在U掌柜APP上展示

  这一次的跨界合作,同时顺应数字化和跨界营销潮流,不断提升更有意义的用户体验,这正是“U掌柜”作为手机生鲜电商,升级消费体验,在品牌传递价值的同时,让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更有趣、实用。

  打破用户边界,二次元营销风潮全方位发力

  近年,二次元逐渐成为品牌的青睐对象,已经是这个时代公认的事实。互动性强的二次元,让诸多品牌也趋之若鹜,开始展开一系列二次元营销。喜好动漫的群体,开始成为社会中坚力量,他们的喜好将会牵动整个品牌营销的大方向。

  易动娱乐作为国内重要原创动漫孵化平台,旗下知名动画《美食大冒险》凭借丰富的作品,聚集了大量忠实用户与粉丝,而“U掌柜”正是看准这个二次元和年轻人的庞大市场潜力,借力跨界合作,与动画《美食大冒险》合力打造消费新引擎,将《美食大冒险》动画形象强势植入APP,通过动漫与美食的结合,为国内IP开发和跨界合作提供了良好的范例。同时,U掌柜,作为领先的移动生鲜电商,此次与易动娱乐的合作,也是期望能够让更多、更广泛的消费群体享受到U掌柜提供的优质生鲜购买服务。

  大电影海报

  事实上,各个行业在每个领域都具备竞争优势,只有充分借力,通过互相融合与合作,发挥着各自的洪荒之力,如果利用得好,的确能在最有效的时间内爆发出不容小觑的能量,才能做大市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