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领跑迷你KTV行业雷石WOW屋荣获“2017最具成长性消费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15:41:05   来源:中华网   

  2017年8月17日,由小饭桌、凡卓资本主办的“2017中国消费升级创业夏季峰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召开,会上揭晓了“2017最具成长性消费品牌TOP50”榜单。凭借良好的品牌潜力和发展前景,WOW屋荣获“2017最具成长性消费品牌”奖项。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摩拜单车、瓜子二手车、网易严选、饭爷等各行业领先品牌。

WOW屋荣获“2017最具成长性消费品牌”奖项

  本次颁发的“2017最具成长性消费品牌TOP50”奖项旨在为行业呈现2017年最受瞩目的消费升级品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王岑、IDG资本董事楼军、天图资本合伙人李康林等投资大咖,饭爷品牌创始人林依轮、花点时间创始人朱月怡、每日优鲜创始人徐正等数十位投资人、明星项目掌舵人出席了颁奖仪式。雷石CEO、WOW屋创始人马杰出席,并发表了“莫善于乐——从‘维纳斯计划’到迷你歌咏亭”主题演讲。

WOW屋荣获“2017最具成长性消费品牌”奖项

  WOW屋作为迷你KTV行业的领先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极致的用户体验。WOW屋不仅针对不同场景摆放不同类型的产品,使其更加符合场景、符合受众人群,还自带声音美化处理系统,让更多喜欢唱歌的人感受到唱歌的快乐。除此之外,在大家都很关心的卫生问题上,WOW屋独创了WOW小掌柜服务、提供自助保护套,同时还自带消毒功能。

WOW屋精致的内部装潢设施

  未来,WOW屋在运营上计划加入录音棚、直播间等功能,将WOW屋打造成多娱乐入口。通过技术,让唱歌的人感受到偶像就在自己身边,还可以个人录制专辑、定制MV等。同时更新产品,提升K歌音质音效,美音功能,变音功能,打通线下KTV,进行跨屏营销,将自己打造成为KTV领域的“苹果”。

  雷石COO王勇表示:“感谢消费者、市场和投资机构对WOW屋的认可,未来雷石会再接再厉,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我们会跟小米之家展开全面合作,与恒大等多家院线开展联合运营等,致力于更好地回馈社会、服务消费者。”

观众在现场排队体验WOW屋

  在KTV行业深耕21年,雷石始终专注娱乐产业、专注KTV行业、专注唱歌这件小事,但正如雷石CEO马杰在活动现场所说,“唱歌虽然是小事,但认真去做一件小事,也能把它做得非常好。”未来,WOW屋将带着更强的行业使命感服务更多用户,为喜爱唱歌的人贡献更多的价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