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手牵小狗》小猪助手机器人旺宝“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17:36:05   来源:网络   

  见过明星、萌娃、宠物上真人秀,但你见过机器人上真人秀吗?昨晚(周三),由优酷打造的小清新综艺秀《小手牵小狗》正式上线。看到身兼铲屎官、训练师和家长重任的“综艺天王”罗志祥被“鬼马精灵”的阿拉蕾等五位萌娃,以及“破坏天团”五只萌犬各种添堵,简直爆笑不断。除此外,小编竟然被一只名叫“旺宝”的机器人萌物圈粉。萌萌哒,却又能淡定自如的应对混乱的状况。唤起了身为观众的小编的少女心,只想大喊:世界欠我一个“旺宝”。事实上这只小萌物也是大有来头。它是知名服务机器人企业科沃斯的明星产品,并在《小手牵小狗》中堪称小猪的最佳得力助手。

科沃斯机器人旺宝

  “小猪”罗志祥曾因在《极限挑战3》中一度鬼马的表现以及游戏中的神逻辑被登上热搜。此次再次加入真人秀,可谓是“信心满满”。还放下豪言,照顾五只小狗小case。但是,面对5+5的double5不可控组合,养狗经验丰富的罗志祥在首期节目中,就被虐到崩溃,遭遇出道以来最大的囧况。

  咬玩具、砸东西、暴力开箱,超强“破坏天团”萌宠,发挥了本身超强破坏力的属性,怎么乱怎么来。加上它们还接二连三随地大小便,弄得“铲屎官”罗志祥根本来不及清理,原本整洁温馨的道格小屋一片狼藉、惨不忍睹。手忙脚乱的小猪,本寄希望与五位小帮手。燃,熊孩子和萌宠捣起乱来不相上下。罗志祥一度被绕晕,语无伦次,自称姐姐。当然节目组也贴心地为他请来明星飞行嘉宾“小岳岳”做助手。但是想要搞定史上最难搞的两大团体,萌娃+萌宠,没有“金刚钻”,想不崩溃都难!

  一边是不可控的混乱场面,但另一边却又是淡定自如的应对。科沃斯机器人“旺宝”道格小屋的管家,紧随小猪左右的得力助手,传递任务,指挥小猪做饭。无处不在发挥着他身为小管家的职责,帮罗志祥化解危机,Hold住全场。聪明伶俐的“旺宝”,能有如此从容的表现,是因为它从诞生起就见过无数的大世面!服务过银行、政府等平台一线,见多识广。

  它还是火爆朋友圈交行的“交交”,建行的“小龙人“,参加过政府、企业、社会举办的各类活动,还上过央视!不止如此,科沃斯机器人“旺宝”还曾作为“颁奖嘉宾”参加网易娱乐跨界盛典活动。是当之无愧的“小明星”。据悉科沃斯从2013年就布局商用机器人产品线,至今旺宝已历经三轮迭代,正朝着成为人类优秀工作伙伴的道路迈进。所以此次参加“真人秀”,协助罗志祥小猪从容面对混乱的场面,机器人“旺宝”自然能淡定自如。

科沃斯机器人旺宝

  其实,除了聪明伶俐的旺宝,科沃斯机器人旗下还有很多神奇的机器人。比如扫地机器人地宝、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以及管家机器人UNIBOT等等。而在第一期的《小手牵小狗》节目中就出现了非常受粉丝喜爱的科沃斯“超级英雄主题”的扫地机器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扫拖二合一,解决地面清洁难题,轻松搞定被萌娃和萌宠弄乱的道格小屋,小猪再也不用担心家务。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随着综艺的多元化,传统的综艺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户外真人秀应运而生。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真人秀节目的种类也越来越多,竞技类、亲子类、旅行类以及明星跨界挑战类等等。但是像这样机器人也作为重要参与人员参与的真人秀并不多见。《小手牵小狗》第一期已经爆笑上演,接下来萌娃和萌宠又会给小猪带来哪些难题,小猪如何化解?科沃斯机器人“旺宝”又会有哪些“圈粉”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