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时明月丽人心》中最具特色的秦王,威露士代言人张彬彬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17:54:19   来源:网络   

  对于古代帝王秦始皇这位中国历史第一位一统天下的皇帝,当然少不了具有一定的传奇色彩,自然而然的也成为电视剧多次翻拍饰演的重要历史人物,近日,在《秦时明月丽人心》中饰演霸气大王的张彬彬再一次成为微博热门话题,张彬彬作为当红男艺人,凭借其优质的外表,出众的演技,一度在众多影视剧中圈粉无数,自从在包括《微微一笑很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影视剧中出演过重要角色之后,就不断有人路转粉,而在《秦时明月丽人心》张彬彬饰演的霸道却又深情的秦王更是展现了张彬彬高超的演技,正如张爱玲的名句“出名要趁早”,张彬彬在24岁的年纪能够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当然离不开他自身的努力,这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凭借扎实的演技治安一连串的热播剧声名鹊起。

  这中间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是我们不知道的,对于张彬彬来说,任何时候都可以对自己的情绪管理很好,以至于你根本没机会看到他的失态,听到他的抱怨……情商之高、三观之正,让曾经那些不看好他的人,也不由得为他路人转粉——在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娱乐圈,他的火是有原因的,这样的原因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秦时明月丽人心》中便可以看出一个演员的修养。

  或许这就是威露士选择张彬彬代言的重要理由,威露士洗护凭借多年的努力,在洗护产品中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多年来威露士一直秉持持打造天然健康品牌的优势。酷爽除菌,快速冲洗的沐浴体验,,让你浴后持续清凉舒适,可迅速去除运动后身体产生的汗味及体味。威露士沐浴露,冲得快,,起泡快,泡沫很丰富,香味持久。选择张彬彬进行代言,在今天的洗护市场上深受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