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直门地铁遇见玲珑夫妇 优酷《醉玲珑》大宣发又在搞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9 09:0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领衔主演的东方传奇烈恋巨制《醉玲珑》在优酷持续热播中,紧凑连贯的剧情,起伏虐心的情节,“文武双全”的故事内容让优酷暑期档的“高温”愈发火热,《醉玲珑》优酷线上热播,线下又开始搞事情啦!

  有网友发声:今天在北京西直门地铁竟然遇见了刘诗诗陈伟霆这对玲珑夫妇!由网友po出的图可以看到,巨幅的《醉玲珑》海报铺满了西直门地铁的电梯及过道,仙气十足的画面让网友仿佛置身九转玲珑阵,刘诗诗陈伟霆举手投足间眼波流转,苏到心底,精美绝伦的画面像极了一副宛如油画的壁纸。而刘诗诗也在地铁通道中“大放法术”,千只金蝶漫天萦绕在玲珑夫妇身边,创意的金蝶装饰让网友简直看花了眼!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桃花专列与《军师联盟》的3D钢丝铁索后,优酷再放大招,打造了令人震撼的玲珑仙境,路过的粉丝纷纷拍照合影并表示:优酷简直太会玩儿啦!

  就目前《醉玲珑》播出的剧集,刘诗诗和陈伟霆的蹭鼻热吻、摸头苏杀成为了每集的必看点,除了玲珑夫妇的爱情线,悬疑元素也成为此剧增色不少。剧情走向跌宕起伏引发追剧狂潮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了独特的视觉享受。造型和布景皆具上乘质感,服装大气妆容精美,实景恢弘大气,紧扣东方油画风新风格展现中国特色与美感。

  线上热播,线下也吸睛,优酷《醉玲珑》继续延续着“一半好戏在戏外”的大宣发“开计划”,与品牌方味全联动,打造西直门地铁玲珑仙境,引发该剧在互联网的新一轮传播。不仅如此,味全定制“玲珑杯”酸奶,优酷《醉玲珑》味全线下主题店等等,都让网友在疯狂追剧的同时,也能在生活消费的各种场景中体验到《醉玲珑》热度的不断蔓延。

  优酷除了为网友带来了《醉玲珑》精彩的剧情正片,还有诸多精彩视频独家大放送。看戏里戏外的刘诗诗陈伟霆,这样的追剧才是真的痛快!除《醉玲珑》外,《春风十里不如你》、《镇魂街》等超级剧集在优酷持续热播中,多部品质大剧带你燃一夏!还等什么,和优酷约起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