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乃亮发布微博引热议多栖发展将迎来怎样新身份?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9 10:4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贾乃亮在微博发布一张动态GIF图,图中展现的是贾乃亮卡通形象头戴耳机,独自游历世界著名景点,英国大本钟、法国埃菲尔铁塔、美国自由女神像、埃及狮身人面像,最后又给粉丝提出了问题,让大家猜猜他的新身份是什么?这难道是要去参加旅游节目的节奏?

  微博发布短短1小时,即引发大量粉丝热议。网友纷纷表示,多栖发展的“乃爸”一向百变,仅凭几个5个著名景点,和一个耳机,实在也是难以猜测。不过还是有很多网友,根据仅有的几个信息点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从关键信息点来看,有透露几个国家,英国、法国、美国、埃及、耳机,很多网友还是猜的乐此不疲,众说纷纭。

  有人说是贾乃亮要离家出走,去当导游;有人说很有可能是要去游学,什么?难道要去埃及学习木乃伊制作?有网友对这样的猜测表示怀疑;更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又要当爸爸啦。

  还有大批网友纷纷猜测可能是要发新单曲了,要当歌手。

  更有网友从耳机这个关键信息去发散,戴着耳机去了这么多国家,肯定不只是听听音乐那么简单,可能跟语言有关,毕竟去了国外那是要说英语的呀!很有可能是贾乃亮要奋发图强学英语了,如果真的是这样,粉丝纷纷表示要给“乃爸”点32个赞。

  专业演员出道的贾乃亮,多年来塑造了众多经典的影视形象,收获了亚洲偶像盛典最受媒体关注艺人、最佳男演员等多项大奖。此外,作为时尚达人,贾乃亮也收获了BQ年度风尚魅力红人奖、时尚中国影响盛典年度领潮男星等众多奖项。

  2012年,贾乃亮与同是知名演员的李小璐结婚,甜馨在10月出生,2015年,贾乃亮带女儿甜馨参加了《爸爸回来了》 之后,甜馨的可爱、幽默逗趣、高情商吸引了无数粉丝,很多已为人父母的粉丝表示:甜馨要是我的女儿就好了。而贾乃亮的耍宝搞怪能力也在陪伴甜馨的过程中大爆发,常常以各种cos搞怪形象活跃在各大平台,时不时还会带上甜馨一起给粉丝们送个大彩蛋。

  百变的风格的贾乃亮,这次一本正经地让网友来猜测他的新身份?

  而给出的关键线索又很少,也令不少粉丝大叫烧脑,纷纷表示智商欠费。那么“乃爸”的新身份到底是什么?会跟家庭有关吗?会跟甜馨有关吗?那还是要继续关注贾乃亮微博,等他20日来亲自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