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河护卫队2》热影GPI娱乐集团笑声拯救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9 12:05:17   来源:网络   

  在这个不断刷新票房纪录的电影暑期档,热血、动作、悬疑、警匪诸多电影元素轮番刷屏,但有没有觉得少了点什么?是的,这个欢乐欠奉的夏季银幕,需要更多笑声来拯救!GPI娱乐gpi8.com 电子游戏《银河护卫队2》是《银河护卫队》系列第二部电影,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制作、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由詹姆斯·古恩执导,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主演,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配音。作为漫威宇宙天团,《银河护卫队2》延续了首部电影的风格,视觉华丽,充满欢乐。虽然整体上可能有些过目即忘,但是要比漫威其他挂着“2”的作品好。

  很多忠实影迷已经走进电影院观看《银河护卫队2》,据悉,此片延续了前作的时空背景,剧情设定在前作结尾的两个月后。银河护卫队在本集中穿越宇宙,继续外太空的史诗冒险之旅。银护正受雇于大祭司阿耶莎去保护她治下的至高星人,这是一个全身金色的人类种族。作为回报,阿耶莎将他们的囚犯星云送给了银河护卫队,护卫队成员穿越宇宙,继续在外太空的冒险之旅,他们必须共同作战,守护彼此,同时要解开彼得·奎尔的身世之谜。

  众所周知,漫威系列电影一向是影院保洁阿姨的宿敌——影片多到任性的彩蛋令影迷趋之若鹜,却让在影院等待打扫的阿姨“深恶痛绝”。目前GPI娱乐gpi789.com 电子游戏《银河护卫队2》的豆瓣评分是8.4。影片在烂番茄网站新鲜度为90%,收录的11家权威媒体评分。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常常被诟病剧情简单粗暴不够看,不过,《银河护卫队2》此次的亲情话题感觉很不错,和上一部一样,星爵、格鲁特宝宝、火箭浣熊以及毁灭者是影片的萌蠢主打和逗比担当,轻轻松松让你大笑一百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