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亮 X 三禾:诠释锅具硬实力引爆发布会直播秀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9 16:00:07   来源:网络   

  导语:今日,三禾新品发布会在宁波市九龙湖度假村隆重举行。在本次发布会上,三禾用实际行动向观众们解答了如何打造中华美食硬实力这个困惑国人已久的问题。并且有幸邀请到热播综艺《中餐厅》主厨张亮,作为三禾陶铸等离子锅具的新品体验官出席本次活动,为本次发布会注入鲜活力量。截止至活动结束,本次线上线下联动的三禾品牌直播活动已累计3,900万次的曝光量及11万次的互动量,三禾旨在通过本次品牌直播活动弘扬源远流长的中华美食文化及三禾品牌内涵,用行动和数据向国内外观众360°诠释三禾锅具硬实力。

  参观三禾锅具制造厂与社交厨房

  在今天的品牌直播之中,主持人首先跟三禾锅具的产品经理来到制造厂及社交厨房参观,这种特别的体验形式在直播上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通过多方位的展现以及专业的产品经理讲解,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到“中华锅具硬实力”的真正内涵。这种展现形式在完美诠释产品性能的同时,真可谓把消费者体验做到了极致。

  现如今,“社交厨房”已经成为主妇们向往的理想厨房跟朋友谈笑风生同时又能方便快捷的烹饪美食的地方,当终端不再仅是产品陈列和推销,它有了更多呈现形式和内涵。消费者可以在轻松、自然的环境下沟通、互动、交流,分享美食…现场还有名厨现场主理,一同分享做菜心得,这都让购买锅具变成一件享受的事情。

  张亮出席新品发布会,现场做菜将气氛推向高潮

  三禾始终以尊重食物态度,还原食物本真的基础上,为提供国人品质锅具。在本次发布会上,

  除了推出新款彩瓷陶铸系列锅具,三禾还宣布与环球厨神协会进行战略合作,为环球厨神大赛提供10万元的培训基金,帮助烹饪爱好者走出国门。此举不仅为年轻厨师的发展提供良好契机,也极大地弘扬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文化。

  三禾本次也荣幸地成为热播综艺《中餐厅》的合作伙伴一起弘扬中华美食,并邀请到其中明星合伙人之一的主厨张亮成为三禾陶铸等离子锅具的新品体验官出席发布会现场,与大家聊一聊《中餐厅》里里外外关于美食烹饪的事情。以美食会友,向海内外传递三禾的品牌内涵与文化。

  同时也有幸邀请了张亮来到直播间现场,用三禾新品锅具彩瓷陶铸等离子锅秀厨艺。在活动中,通过多角度呈现产品特性,来正面诠释中华美食硬实力。

  幽默风趣的张亮在现场更是跟观众热情互动,还邀请数位在场观众品尝他的拿手好菜“赛螃蟹炒西红柿”与“糖醋排骨”。活动热情持续高涨,将气氛推向高潮。

  三禾品牌理念及愿景

  伴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新兴产品在满足原有使用者更丰富的烹饪需求的同时,更受到年轻人的追捧。且在目前,锅具仍存在空白市场,缺少中西结合的高性价比,高品质产品,同时源远流长的中式烹饪文化传承缺少属于自己的品质锅具。国内锅具产品正以三禾厨具为代表的中高端厨具企业,在逐步向整体化、健康化、整洁化迈进,创新研发多品类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三禾厨具13年硬锅专业生产制造经验,120多项专利认证,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让专业的锅具产品带给更多家庭轻松健康的烹饪环境,也成为全球1/3国家追求品质的选择。

  三禾创始人方成曾说过:”如果非要在外贸和品牌里二选一,我宁可选择做自主品牌。这是我人生的二次创业,是我46岁开始的新理想,我将为之奋斗余生,倾其所有。“

  创造国内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以传递中华文化的价值,通过高品质产品让消费者去了解背后的文化底蕴。不断积极迎接互联网的挑战与机遇,以切合自身品牌调性的战略合作,不断升级及完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以此完成智能化转型。本次8.18三禾新品发布会,无疑传递了三禾作为国内厨房锅具行业技术创新领头人对中国锅具的美好愿景及展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