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暑期档优酷赢了, 优腾爱中DAU增长最多,近爱奇艺3倍​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10:08:29   来源:中国网   

  日前,据Quest Mobile显示,暑期档期间,8月12日相较于6月20日,优酷DAU和日时长增长均达28%,增长率近爱奇艺3倍,优腾爱中增幅最高。超级剧集、超级网综策略势能开始彰显。

  今年暑期档,优酷在头部大剧热综上以多元化的优质内容取胜。其中,巨制级电影级品质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的热播开启“超级剧集”时代。该剧上线65天播放量已超65亿,豆瓣评分8.1。虽然是三国题材大剧却斩获大量9095后和女性观众。随即上线的青春校园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上线28天播放量累计12.6亿,创造#秋水誓#、#春风十里不如吻你#等话题爆点,成为超级剧集花式营销成功案例。不仅如此,漫改剧《镇魂街》、甜宠穿越剧《颤抖吧!阿部》均成为口碑黑马。从历史题材、青春校园到二次元、玛丽苏,高品质多元化成为优酷暑期档大剧的吸睛利器。

  暑期档,优酷还扛起超级网综的大旗,同样精彩。进入第三季的超级网综《火星情报局》以朋友的姿态增加了“有用有价值”的表达,播放量近6亿,在18-25岁的年轻人中极具影响力。优酷还令“小而美”的泛文化类节目绽放光芒,获得高口碑高流量。暑期热播的《听说2》评分高达9.4、《圆桌派2》9.2、《晓说2017》8.9。其中,《晓说2017》播放量达2亿,《圆桌派2》1.6亿。

  暑期是争夺年轻用户的重要时间档,业界也普遍认为“得暑期者得天下”。优酷在DAU和日时长两项重要指标上跑赢既体现了对用户的吸引力又证明了高粘着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