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豆瓣评分9.0 《小手牵小狗》上线一周登顶各大网综排行榜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10:3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7日,首创“萌娃+萌宠”的综艺人设的《小手牵小狗》在优酷独家上线,首播当日即受到普遍关注,在正在热烈打响的第三季度的综艺大战中,萌娃和萌犬强势加入,“联萌”霸屏,上线一周即横扫各大网综排行榜,成为优酷继《火星情报局》之后的又一标志性网综。

  史上最可爱铲屎官,“真趣萌”获赞“网综清流”

  作为全球首档孩子与狗成长挑战秀,阿拉蕾、苏菲、叶梓凌、青克乐、王涵喆五位小朋友来到“道格小屋”,将与“道格哥哥”罗志祥共同度过愉快的周末,完成将小狗训练成工作犬的任务,与萌宠们相伴成长。萌娃与萌宠互动,笑料百出,很多网友表示:“整个人都要萌化了”。面对这一“史上最失控组合”制造的混乱,“道格哥哥”罗志祥应接不暇,更有岳云鹏等飞行嘉宾前来捣乱考验抢夺萌犬,萌娃们为保护萌犬花样百出,令人捧腹。

  《小手牵小狗》创造性地将世界上最难搞定的两个物种——小孩和小狗聚集在一起,创新性地打破了传统亲子综艺节目中仅有人与人互动的关系模式,将萌犬加入到真人秀,增加了节目的辨识度。在当下晒娃遛狗吸猫的大背景下,孩子、萌犬、大人三者间的互动和碰撞,让观众感受到童趣、童真,“以清新、治愈”的内容获得网友力赞,被称为“综艺清流”。

  豆瓣评分9.0开场,数据力证成为网综爆款

  8月17日开播当天,网络数据显示,《小手牵小狗》在Vlinkage、骨朵、艺恩、云和数据等业内各大综艺排行榜都位列第一,在豆瓣上更是以9.0的高分开场,在真人秀节目中获得最佳得分。

  如此高的排位数据证明了《小手牵小狗》节目的创新和童真、童趣的风格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和支持,8月16日晚黄金时段节目上线后,在8月17日当天,与节目相关的热搜词多次冲上热搜榜。开播当天,#罗志祥小手牵小狗#位于网综榜前三,综艺榜第五,主话题#小手牵小狗#登上微博话题综艺类热门推荐,阅读量增长阅读量增长至一亿,讨论量达23万,网友各抒己见、共同参与,《小手牵小狗》势必掀起一股清新治愈又萌萌哒的讨论热潮。

  2016年是网综井喷式发展的一年,大同小异的综艺节目让观众出现审美疲劳。早在去年,优酷就打造出如《火星情报局》等一批优质网综,在今年年初,优酷还提出“超级网综”概念,打造平台综艺矩阵,从用户洞察出发,产生更有趣、更符合网民口味和需求的节目内容。在“超级网综”战略的加持下,自进入暑期档以来,优酷平台推出的《极限挑战3》、《呵呵喝》等口碑综艺,就以百花争鸣的态势直击用户嗨点,强势霸屏各大综艺榜单。而此次全新突围的《小手牵小狗》涵盖萌娃和萌宠两大流行元素,不仅富有童真童趣,更具备教育意义,能够被全年龄段用户所接受,打破观众审美壁垒,颇具“网综爆款”潜质,有望成为下一个媲美《火星情报局》的标志性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