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歪,妖妖灵吗?玩咖直播举行秋名山冷笑话飙车大会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13:4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炎炎夏日,没有空调怎么办?冷笑话让温度轻松变零下。

  在“锁骨盛水”的高关注度之后,玩咖直播“超胆播”又推出美女主播们的冷笑话合集。不过,作为直播界的一股清流,玩咖直播说冷笑话都和别的妖艳贱货不一样。这一次,玩咖直播公然聚集小姐姐们集体“开车”。

或者是这样的

  网友们纷纷表示:“为什么我都懂了,羞射”“老脸一红怎么办”......热门搞笑排行榜,笑多了会怀孕和皇上您这是喜脉啊等各大知名微博大号转发的十分欢乐,网友们也留下了自己的冷笑话,评论区一片火车进站的景象,看来高手在民间呀。

  #长得好看的妹子开车#话题阅读量逐渐上升,不少网友也参与讨论,留下自己的压箱底冷笑话,有种齐聚秋名山的感觉。看来比起尴尬的冷笑话,污污的冷笑话明显更击中网友内心(偷笑)

  玩咖直播与常见的直播APP不同,将各类冒险玩法作为直播内容,让各位美女主播通过直播这一形式来呈现。本来就紧张刺激的大挑战与大冒险,由于30秒的时间限制,主播们常常慌乱不已,放大了大冒险的紧张感和趣味性,看过玩咖直播就完全停不下来。

  相信会有更多的网友参与进来,和玩咖直播的小姐姐主播一起,用表面污其实hin纯洁的冷笑话对抗累成狗的生活。其实,被冷笑话的外衣包裹着的,是我们对生活火热的内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