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大理由,贾乃亮变身51Talk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14:5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语:近日,内地实力人气男演员贾乃亮正式出任在线教育品牌51Talk的代言人,变身“首席学爸”。娱乐明星和上市公司,他们是如何“看对眼”的?三大理由为你一一道来。

  近日,内地实力派人气男演员贾乃亮正式出任全球最大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中国首家纽交所上市的在线教育机构51Talk的代言人,进入教育圈的“国民乃爸”变身“首席学爸”,并与我们分享了他的亲子教育理念。

  一个是炙手可热的人气明星,一个是纽交所上市的大型在线教育机构,他们是如何走到一起、“看对眼”的?三大理由,在这里为你一一道来。

  阳光帅气的好“学爸”

  贾乃亮自出道以来,实力演出多部人气电视剧,没有偶像包袱,开启贾式搞笑戏路。他挑战多变角色,工作积极努力,以阳光、幽默、帅气又亲切的形象深入人心,深受粉丝和观众的欢迎。

  有了宝贝女儿甜馨以后,明星贾乃亮又多了一重“奶爸”身份,他开始重新规划自己的生活和未来,包括孩子的教育问题,和自己的继续学习问题。

  “平时的工作中有很多国际化的项目,经常需要用到英语,我自己一直有在学习“贾乃亮谈到自己的实际感受,“但是学英语必须有完整的语言环境和学习计划,因为工作关系,导致我的英语学习总是断断续续的,更没有时间参加线下英语学习班。这时候51Talk找到我,接触了这种学习的模式,我发现它们互联网+的学英语方式特别适合自己,一节课时间不长,充分利用碎片时间,打开手机和iPad就可以上课、做练习,真的是很有效、很有颠覆性的方法。”

  和甜馨宝贝做“同学”

  据悉,贾乃亮和女儿甜馨都已经成为51Talk的学员,他们亲身体验着51Talk每天25分钟1节课的短时、高频学习方法,纯正的英文学习环境、每天专时专用,贾乃亮说“在家就可以达到上英语私教课的效果,这感觉真的很棒”。

  谈到与51Talk的代言合作,贾乃亮表示非常认可品牌的教学理念和教育方法,“大品牌、上市公司,教学品质有保证,还很方便,希望更多的朋友们也可以像我和甜馨一样能够开开心心地学习,更好地掌握英语、开阔视野,然后带着更多的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明星家庭,快乐教育

  当下80、90后家庭,很多爸妈获取信息更多来自新媒体端,因此品牌会选择与新媒体指数最高的明星奶爸贾乃亮合作,期待更好地达到传播教育理念的目的。

  定位大众、接地气却极具爆发力的51Talk与形象阳光、亲民健康的明星家庭合作,可称得上相得益彰。与孩子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是贾乃亮一家所坚持的教育理念,对孩子们来说,父母的陪伴不仅仅是“住在一起”那么简单,一种不可或缺的“共同成长”才是最长情的爱。

  在51Talk,除了有专业的教材和课程,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沉浸式”的全方位英语环境,还有多种个性化服务来满足家长和孩子的互动需求。比如可以回看孩子上课过程、观察孩子成长曲线的“宝贝时光机”功能,又或者是穿插在每堂课课前课后的亲子辅导作业……很多时候,陪孩子读一本书,画一幅画,吃一顿饭,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才是最珍贵且对孩子最有利、最能让孩子铭记的方式。

  51Talk希望,通过明星家庭的示范效应,输出正向、优质的家庭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育服务,将快乐教育、共同成长的理念推广给更多的父母,最终让孩子们受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