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雅宁《最后的告白》演技炸裂 再现00后满分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16:4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是一场明媚而又忧伤的宴会。关于青春的电视剧总能够引起大家的共鸣,毕竟每个人都一段可追忆的青春往事。而网剧《最后的告白》以另类、残酷青春为主题,为观众们呈现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剧场,00后年轻演员苗雅宁在剧中分别饰演男一号少年曾志浩和男二号安志杰,炸裂式演技,让观众见识到了00后演员苗雅宁成熟的演技,被观众评为满分演技。

  《最后的告白》汇集了苗雅宁、徐嘉苇、陈秋实等青年演员,满屏的小鲜肉,为这部剧增添了许多活力。剧情围绕着青春、梦想为主题,所展开的一系列令人感动、引人入胜、震人心弦的关于青春的真情告白,《青春的告白》不同于其他青春电影,这部主打另类、残酷青春的网剧,更能够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青春故事,既让人感动于青春的明媚纯真,又让人唏嘘于青春的残酷和现实。而剧中男一男二的扮演者苗雅宁,凭借自己娴熟的演技,将两个不同性格的少年真实的表演出来,让很多观众不仅赞叹其颜值高,更给予了苗雅宁满分演技的评价。

  作为年轻的00后演员苗雅宁,如何能够做到一人分饰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呢?这与苗雅宁丰富的表演经历以及自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苗雅宁是童星出道,很小的时候便开始接触表演,有过很多经典角色扮演,饰演过张纪中版《西游记》中的红孩儿,《流泪的新娘》中的陆伟、《自古英雄出少年》中的丁小、《新三国演义》中的小司马炎、《楚留香新传》中的小楚留香等数十部影视作品,多年的演戏经历,已经将苗雅宁打造成了00后演员中的演技担当,此次能够一人分饰不同性格的角色,更是演戏生涯中的一次挑战、一次锻炼。

  多年演戏经验磨练了苗雅宁如今的演技水平,苗雅宁用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在网剧《青春的告白》中,在两个不同性格不同形象的角色中转换自如,让观众交出来一份关于00后演技的满分答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