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有嘻哈》选手鬼卞、Bridge、BrAnT.B小白嗨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1:1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有嘻哈》选手鬼卞、Bridge、BrAnT.B小白freestyle嗨翻全场,曾经的梦想你还记得吗?

  每个人在年少无知时都会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梦想。在《大学生来了2》第二十一期中,针对梦想话题进行热烈讨论,大学生说出了各种奇葩梦想。在本期节目中,更请到了近日火爆的一群坚持自己梦想的人——《中国有嘻哈》中人气选手鬼卞、Bridge、BrAnT.B小白,这群来自不同阶层的梦想家,讲述自己的梦想故事。

  鬼卞、Bridge、BrAnT.B小白曾经的梦想让人意外,在追逐嘻哈梦的道路上承受太多艰辛

  本期《大学生来了2》在节目开场就把《中国有嘻哈》的爆炸feel搬到现场,rapper选手鬼卞、Bridge、BrAnT.B小白一段自我介绍freestyle嗨翻天花板!

  鬼卞、Bridge、BrAnT.B小白作为嘻哈歌手,首次谈论了自己曾经的梦想。鬼卞自曝从小就一直想做一名老师,并且也一直在梦想的路上前进;而当过兵的小白曾经的梦想却是想当个模特,并且在现场来了一场帅气的T台秀;Bridge表示从未有过其他梦想,从六年级开始一直想做rapper,大张伟调侃:生下来就是这样出来的吧,并模仿嘻哈独特的keepreal风格,惹得全场爆笑连连。

  三位嘻哈选手也聊到追逐嘻哈梦历程中的艰辛, Bridge说曾经在一起的兄弟们与父母都不支持自己的嘻哈梦,怕浪费时间而劝说自己放弃嘻哈,但Bridge认为嘻哈是自己的梦,虽然很难与他人解释但不会选择放弃;小白在当兵时接触说唱,然而战友不懂嘻哈觉得吵闹,轰他出去怕打扰休息,但小白还是一直在练习,甚至为了不影响别人到部队旁边的垃圾场对着一堆垃圾唱,通过努力把嘲笑的声音变成欢呼,让梦想成为现实;鬼卞在追梦路上选择不管不听,会满足家人“五险一金”的期许,但也会一个人在嘻哈梦上默默的付出,最后得到他们的认可。

  大张伟挑战鬼卞、Bridge、小白进行韵脚接龙大战,百万CP”不忘隔空秀恩爱

  在节目现场,三位嘻哈选手介绍是如何练习说唱功底的,小白说道在平常的聊天中就会押个韵脚,张大大惊讶难道发微信也要这样吗?小白为观众模拟了一段关于吃饭的日常聊天内容:”你说你想吃饭,你想吃啥我告诉你都得吃蒜。“却遭张大大调侃”如果是这样我可能不会回你微信,也不会再跟你约饭了。”

  大张伟与鬼卞、Bridge、小白进行了一场激烈的韵脚接龙大赛,分别以“热爱”及“失恋”为题进行battle,三位嘻哈选手展示了自己的超高实力,在押韵的同时唱出了对于主题的观点表达,小白更是在freestyle中与PG one隔空秀恩爱,“失恋我也不会伤心难过,打电话给PG ONE出去吃喝玩乐”引得现场粉丝欢呼,纷纷感慨果然是一对有爱的CP。

  而大张伟不但把嘻哈唱成了“鼠来宝”,还遭到了大学生小鬼的“忽视”,大老师一脸尴尬,在freestyle中以“还没到你,你先给我闭嘴,你这个人怎么那么的讨厌”开场,又以让小鬼唱林志炫的歌作为结尾,全场为大老师的机智点赞,同时也被大老师的耍宝逗的捧腹大笑。

  鬼卞现场感动落泪,台上怒吼撕裂不羁台下面对学生柔情似水

  鬼卞是一名拥有双面人生的嘻哈歌手,白天是斯文稳重的语文胡老师,晚上是涂黑指甲戴美瞳的rapper。在节目现场准备了一份暖心的礼物送给鬼卞老师——一段来自同学们的VCR,在VCR中记录了胡老师上课的模样,更有同学们对胡老师的评价,同学们都表示胡老师是一位暖心的老师,给予同学很多关爱与鼓励。在学校还有一个充满鬼卞与学生们回忆的照片墙,记录了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毕业之际,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与不舍。

  而鬼卞看到视频后忍不住泪水,热泪盈眶,“可能我在舞台上有很大的攻击性,我做人可能会比较的自我,但是我的孩子们永远是我内心里最柔软的部分。”鬼卞说道。张大大不禁感慨rapper不一定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同时也献上了一碗鸡汤:“不要‘妖魔化’任何人,要去接受和拥抱不同,在拥抱不同的过程中是一种学习,更是一种尊重。”

  在节目的最后,鬼卞、Bridge、小白上演了一场梦想freestyle,三位rapper在押韵的词句中讲述了自己的梦想,更是鼓励每一个人都不忘初心,在追梦的路上坚定的走下去,勇敢的做自己。想了解更多嘻哈选手的另一面,敬请关注周三晚20:00,爱奇艺《大学生来了2》,鬼卞、Bridge、小白带动节奏带你嗨翻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