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PM携手千屹集团——超级练习生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3:5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SPM家族,2013年正式进驻中华地区,坐落于韩国釜山,针对艺能培养,SPM家族先后将HOT成员张佑赫、Bigbang成员GD权志龙、太阳等数十组韩国顶尖艺人和团体引入中国。

  千屹集团2014筹资3.2亿,于2015年注册5000万资金正式挂牌成立,同时于2016年注册资金1000万成立千屹音乐附属品牌,推出2016亚洲天团巡回演唱计划。目前已经与爱奇艺、优酷、腾讯、新浪等各大平台公司合作推出多部网络大电影。

  千屹推出了网络大电影《我房有喜》、《消失的330路公车》等电影,在各大视频平台都有推出,同时也在准备《消失的330路公车2》的开机拍摄

  本次招募计划首站在山东青岛正式启动,进行围绕郑州、太原、西安、深圳、成都、长沙、吉林、沈阳、大连等地的全国巡回招募计划,期待有梦想,有才艺想表现自己的你的加入。

  招募条件:1.14-28岁,性别不限

  2.一段展示你自己特色的才艺表演

  3.你的自信与坚持梦想的决心

  招募详情请见官网:http://qydream.com/

  或者关注千屹官方微信:千屹娱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