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致君——脚踏实地才是硬道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4:0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访谈录

  Q:我们看到之前你参加过很多活动,那参加这些活动对你自己有什么提升或者帮助呢?

  致君:说实话,在我心里每次上台我都当做是对自己的一种历练,在历练中我去学习,去积累经验,这样当我登上更大的舞台就不会那么的紧张,面对镜头也不会显得没有经验,会更加轻松自在,也让我对自己更加有信心。

  Q:看到你出演过很多角色,这其中你觉得有没有最适合自己的?或者说自己期望演出什么角色呢?

  致君:其实目前为止我出演的角色都是剧中比较正派的,当然这和我的形象也比较符合,但是我更想尝试演出一些反派角色,因为我想挑战自己,因为反派角色和自己的性格是完全相反的,更能提升自己的演技,但更多的原因是我觉得饰演反派角色更加刺激有趣一些。

  Q:大家都叫你女神,看你每天都很漂亮,那么对于女粉丝你有什么美妆技巧可以分享的呢?

  致君:啊,真的吗?太害羞了,其实我算不上女神啦(害羞脸),我觉得化妆最基本的就是底妆,底妆画好了那么你的妆就算完成90%了,而底妆最重要的就是遮瑕,我身边很多朋友对于遮瑕都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我就会用实践来告诉她们遮瑕有多重要,所以我的小技巧就是遮瑕是最基本的。

  Q:为了让粉丝能够更加了解你,和你有更多的互动,可以把你的微博账号分享出来吗?

  致君:当然可以,我的微博账号是致君,后面加个er 读起来就是致君er(调皮脸)

  Q:你对自己未来的期许和展望是什么样子的呢?

  致君:说实话,我对自己的未来不会说希望两年或者三年内达到什么标准,也没有想过一夜爆红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我心里一直有一个奋斗的标杆就是赵丽颖,因为她是不断学习,不断努力,花了十多年的时间一步步熬出来的,十年这个概念对于现在的我可能没办法我切身体会到,但是我们都知道熬十年这不是谁都能做到的,这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所以我很佩服她,也在向她学习,只希望自己能够多多积累经验,一步一步往前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