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暖暖访谈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4:1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Q:平时在家喜欢做什么?

  暖暖:平时在家我喜欢研究关于美的一切,因为我是一个非常爱美的人,而且我本人也很美(傲娇脸),哈哈哈,研究美其实包括很多方面,比如衣服、美食、家具、装饰等等,感觉这些可以净化自我。

  Q:用一个词形容自己

  暖暖:我会用温润如玉来形容自己,因为这个词是形容陆逊的,和我本人也非常的贴切,我平时为人比较温和,其实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就算是不熟悉我的人也能看出来我很温柔(害羞脸),我真的是一个非常没有脾气的人。

  Q:身边人对你的评价是什么呢?有没有印象很深刻的评价?

  暖暖:那就多了,比如青春靓丽、纯洁动人、美丽可爱、小巧玲珑、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这都是很寻常的话(傲娇脸)。印象最深刻的评价就是青春靓丽、纯洁动人、美丽可爱、小巧玲珑、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调皮脸),哈哈哈,总之只要是夸我的我都印象很深刻,就喜欢这些说大实话的朋友。

  Q:自己未来想挑战什么样的角色呢?

  暖暖:我觉得作为一名演员呢是不能说自己喜欢什么角色的,我其实可以演所有角色的,别看我现在柔柔弱弱,很娘的样子,但是我演起硬汉的角色绝对会让你们大跌眼镜的,我自己没有说非常想挑战某一个角色,只要是让我演的角色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去演出,无论什么角色我都有自信可以演好。

  Q:觉得生活或者演出的时候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呢?

  暖暖:像我这种气焰滔天的人觉得一切可以解决的问题都不能算是挑战。所以我很享受尝试新鲜事物给我带来的感觉(一脸兴奋)。

  Q:你说很喜欢研究美的一切,那么最近时尚圈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可以和粉丝分享的嘛?

  暖暖:就是我发现所有红毯的礼服设计师都有一个通病,就是在中国的红毯节,所有的礼服设计的都非常严谨,而且格局也不想国外那样很开放,如果设计师按照国外的风格作出创新,设计出比较开放的衣服就会被网友吐槽,但是这样其实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因为美这个东西是需要进步的,如果你的审美观一直被局限在某个空间内就没办法去接受新事物带来的不同的灵感,那么就会慢慢失去创新创造的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