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梓博——不拘一格方能挑战自我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4:2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访谈录

  Q:平时喜欢运动吗?

  梓博:我很喜欢乒乓球,因为我以前就是专业学乒乓球的,感觉在打比赛的时候可以完全释放自己的天性,而且我也是受到身边好朋友的影响吧,我们会经常在一起打球,而且这种运动能够让我更专注于一件事情,昂我的注意力更集中一些。

  Q:在运动的时候最喜欢听什么歌曲呢?

  梓博:因为以前在体校会有晨跑的习惯,当然也会听一些歌曲但是都是随机播放的,基本都是一些抒情类型的歌曲,这种歌曲能让我的状态更加放松一些,最近的话我是非常喜欢听鹿晗的歌,他的歌曲类型也是我以后想挑战的音乐领域,很喜欢那种和弦在流行歌曲曲风不太相同的歌曲,有一种独一无二的感觉。(开心脸)

  Q:看你经常参加一些演出,觉得在演出过程中最辛苦的是什么呢?你又是如何克服的呢?

  梓博:其实辛苦是肯定会有的,毕竟在进这个圈子之前肯定是要有会很累的觉悟的,我感觉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最辛苦的就是长途,有时候赶活动需要去外地,一般八点左右的活动在北京的如果离得稍远,像我从朝阳到海淀就需要五点钟起床准备,如果我去外地甚至要坐凌晨的飞机或者火车,就会很累,但是为了在自己的梦想这些问题就很容易克服了,现在真的是不是被闹钟叫醒的而是被梦想叫醒的。

  Q:那辛苦是一定的,有没有在拍摄过程中遇到比较有趣的事情呢?

  梓博:因为上节目时需要化妆的,但是我的眼睛对眼线就像过敏一样,有一次录节目的时候刚开始我的眼线就晕妆了,然后整个眼圈就很黑,像熊猫一样录完了节目,但是后来我的镜头又重新补了一遍,因为晕妆的原因导致整期节目的录制都没办法将我的镜头放出来,关键问题就是所有眼线不管是什么品牌的,只要画在我眼睛上就会晕妆,会非常尴尬。(调皮脸)

  Q:最后想问一下你有没有自己想要挑战的领域呢?

  梓博:有啊,因为我很喜欢鹿晗嘛,觉得他跳舞很好而且人长的很帅,所以我现在很想挑战一下舞蹈,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像鹿晗那样的水平,其实换句话说就是希望能够用实力证明自己,用舞蹈让大家认可自己,现在我也正在努力学习当中,付出总会有收获的,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带来自己的成果。也希望我的舞蹈水平可以达到专业老师的水准,能够教更多喜欢舞蹈的学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