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鸽——如夏季吹来的风,温柔清凉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4:2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他们坚守本色,横而不流,知行合一;他们身体力行,凭借自己的努力,塑造出独具一格的人物形象。在魅力的旗帜下,他们呈现的不只是一种“淡薄”的成功,更是一种饱满的人生。”90后小花的代表宋鸽也用这堂“痛苦是成长的必修课”来鞭策自己的人生,不断进步,杠起了90后演员的社会正能量担当。

  宋鸽在学校参演话剧,她以往温顺、清纯、乖巧的银幕形象,在话剧表演中的大开大合的演技让观众惊叹于她的灵气和天赋。同时还被专业媒体人评价为是宋鸽这些年来最好的表演。不少媒体人更是高度称赞宋鸽终于扛起了90后的演技。

 

  宋鸽的演技让观众为之疯狂,同时她清亮的歌喉也让专业音乐人对他赞不绝口,她的嗓音犹如夏季吹来清凉的风,让人感觉十分惬意。同时她也获得了超级女声天津赛区50强和北京赛区100强的优秀成绩,期待她带着作品和我们的下一次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