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坤元——魔术就是一场奇幻的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4:3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坤元,为了在舞台表演魔术一直在突破自己,每次客服上台前的紧张最后都会变为完美呈现整个魔术表演的动力。

  有人说“当一个魔术师找准了自己的风格和属于自己的引导观众的方法(这些都是表演能力而非魔术能力)后,他们的魔术表演会给观众带来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而不会只是让观众觉得:哦,你很厉害,魔术师,手快,虽然我不会但我知道你用了障眼法在骗人之类的。”,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到了,他是首位中国魔术师获得韩国国会颁发“国际魔术师特别贡献奖”,也是首位中国魔术师受邀前往泰国国宴的嘉宾,在2017年受韩国国会总府邀请成为晚宴表演嘉宾。

  为了熟悉在魔术表演过程中的演艺技巧,他参演了《我房有喜》《归去来》等多部影视作品,最终以完美的魔术表演征服观众的心,期待他未来的魔术演艺道路更加宽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