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兴阳——将阳光开朗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4:3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访谈录

  Q:你有喜欢的明星吗?为什么会喜欢他/她呢?他的哪一点最吸引你呢?

  阳阳:就唱歌的话我非常喜欢林俊杰和邓紫棋,我喜欢邓紫棋已经有四年了(一脸兴奋),觉得她人美唱歌还那么好听,当我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看到她的时候就一直很期待她的表现,然后就看她越来越完美。其实她最吸引我的除了唱歌还有她的态度,邓紫棋有一段时间因为各种原因她被黑的挺惨的嘛,但是她一直在微博上,生活中保持那种很乐观很自信的心态,这点就足以让我一直坚持喜欢她四年。(自豪脸)

  Q:因为看到你参加很多演出,那演出对你平时的生活会有什么影响呢?

  阳阳:就是越来越自信吧,因为我原来是一个比较自卑的人,在学校也是非常不起眼的小角色,走路总是低着头不想让别人注意到我,但是后来参加一些演出活动之后我就会有一些小粉丝,我就会想原来我也是有才能的,我也是很优秀的,慢慢我就变得自信了很多,在学校呢也不怕人多的地方,也会参与很多学校的演出活动。

  Q:你觉得自己适合什么样的角色呢?或者你期待自己出演什么角色?

  阳阳:影视剧的话我生活中就喜欢看一些校园偶像剧,因为我喜欢那种阳光向上的氛围,再加上我现在的性格也慢慢变得开朗阳光,所以我也希望能够出演一些校园学生的角色,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我那份快乐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Q:你平时休息在家都喜欢做什么呢?有什么比较好玩的事情可以和粉丝一起分享的吗?

  阳阳:其实平时在家的时间也比较少,因为要去学舞蹈,练声乐等等,所以在家休息的时候就是看剧,但是我看剧有一个非常好玩儿的习惯,我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就会一直看一个片段琢磨这个角色的人物特征或者某个情景下的表演方式,琢磨出来之后我自己就会对着镜子练习,我手机里有好多我自己录的视频,这也算是我练习自己演技的一种方式。

  Q:那你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期许或者展望吗?

  阳阳:我对自己最大的要求其实就是踏踏实实,一步一步慢慢来,因为我觉得打好基础以后才能走的更远,所以我现在更多的是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机会站上舞台,在舞台下去努力练习自己的舞蹈唱功,琢磨不同角色的不同特征提升自己的演技,为以后站上更大的舞台做好更完美的准备,慢慢一点点积累经验,变成自己心中的那个完美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