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泽访谈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4:3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Q:身边的朋友对你都有什么样的评价呢?有没有很和你心意的?

  阿泽:我是周围朋友公认的义气男,因为我对朋友很讲义气,同时我也是一个认真负责的人,只要是交给我的事情,我一定会很重视,所以大家都会说有事情找阿泽,当然也不是所有事儿我都会帮忙,还是要分人和事的(偷笑),至于最符合我心意的评价那当然就是夸我帅了,哈哈哈哈(调皮)。

  Q:在生活中最享受的是什么事情呢?

  阿泽:我享受的事情就比较多了,因为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但是最享受的应该就是站在舞台上的时候吧,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表演一场自己精心准备的演出,那种感觉是没办法形容的,总之激动紧张都有的感觉是非常刺激和享受的。

  Q:你觉得自己的性格是什么样子的?

  阿泽:我这个人不属于那种特别外向的人,但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又能玩儿的很嗨,可能和我不是很熟或者第一次见我的时候会觉得我是个比较腼腆的人,但是和我混熟了我还是很好相处的,而且我也是一个比较爱玩儿的人,

  Q:对于演出和音乐自己更偏向于哪一方呢?

  阿泽:因为我之前就是学表演的,所以我可能更倾向于演出,小时候就梦想自己可以成为一名演员,现在也算是一直为自己的梦想坚持奋斗,在学校我也是参加了很多话剧表演,所以对于自己的表演技巧各方面来说也是更有信心一点。

  Q:那你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期望或者目标呢?

  阿泽:未来的话其实我没有想太多,只是希望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现在是在打基础,所以肯定是需要一步一步慢慢来的,多掌握一些专业知识那我也就是为我未来的演艺路多铺了一块砖,所以我现在就是想踏踏实实静下心来学习吧。我的偶像是陈道明,我觉得他演技真的是非常好,所以我也会以他为目标往前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