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尖叫之夜ZERO-G男团震撼开场 黄钧泽孙八一再同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6:15:12   来源:网络   

  8月19日晚,ZERO-G TeamG 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以小分队主打歌《无所畏》和 ZERO-G 男团出道曲《Zero Gravity》全新 Remix 版震撼开启爱奇艺尖叫之夜北京演唱会,现场劲歌热舞,尽放夏日精彩。

  此次 ZERO-G TeamG 作为 ZERO-G 男团代表参加爱奇艺尖叫之夜北京演唱会,大展唱跳实力。一首嘻哈小分队主打歌《无所畏》开场,整首歌 Trap 元素贯穿,副歌“I like it”中毒式循环搭配HipHop 味十足的舞台表现力,不管从说唱还是舞蹈,都让每一位观众热血沸腾,简直炸翻天。《Zero Gravity》 全新 Remix 版更是精彩,配合全新编舞,一展ZERO-G TeamG嘻哈魅力。

  日前,ZERO-G TeamG成员黄钧泽带着自己原创作品《大摇大摆》和《Take It Easy》 闯入了《中国有嘻哈》全国23强。当晚《中国有嘻哈》比赛选手也现身爱奇艺尖叫之夜,包括比赛时和ZERO-G黄钧泽1V1 Battle的对手孙八一,这也是ZERO-G TeamG成员黄钧泽继《中国有嘻哈》之后再次和孙八一同台,看点十足。

  据悉,ZERO-G 男团开启2.0新版本后,正式划分为 Z、E、R、O、G 五个小分队。其中ZERO-G Team G 主打嘻哈风,成员唱跳实力俱佳,创作能力也是不凡。除ZERO-G黄钧泽凭借原创作品闯入《中国有嘻哈》23强外,ZERO-G TeamG成员创作能力也是不凡,ZERO-G伯远多次参与团队词曲创作,TeamG 队长胡博文更是有丰富的编舞经验,TeamG的主打歌《无所畏》编舞就是由他一手完成。其余成员也是各有所才,期待ZERO-G Team G在未来能带着团队的作品登上越来越多的舞台。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