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亮相少林爵士音乐盛典 携手萨克斯风大师演绎耀眼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3 09:4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9日晚,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新锋”Tia袁娅维作为2017年少林爵士音乐盛典的重磅嘉宾,亮相世界文化遗产——河南嵩山少林寺,与参加本届音乐节的国际萨克斯风大师Kirk Whalum一起合作,在这一特别的舞台上唱响动人音符。

  作为当代享誉国际的著名萨克斯风大师,Kirk Whalum从小受到大量黑人灵歌以及R&B根源音乐的影响,在其音乐中充满Memphis以及Motown的影子。而他不断和知名R&B女歌手有着长期的合作,其中包括“流行天后”Whitney Houston、Macy Gray等,使得在他的音乐中,黑人灵歌以及R&B的元素不断根源化。

  此次盛典中,华语乐坛极具代表性的“灵魂新锋”Tia与Kirk Whalum强强联手,舞台上二人不仅将卓越大气而极具国际范儿的大将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对乐迷来说更是一场难得的音乐火花激荡。

  当晚,大师在演奏其代表作、Whitney Houston演唱的经典曲目《I Will Always Love You》至高潮部分时突然停顿,紧接着Tia一席白衣唱着副歌仙范儿出场,成熟的唱腔与二人默契的互动使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而在与Kirk大师献上合作舞台之后,Tia又诚意十足的与自己的乐队合作,为现场听众送上一首符合当天场地满满中国风与古韵的《阿楚姑娘》,引发观众热情合唱。在现场梦幻光影的配合下,场面十分动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