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说到做到!Ty表哥提前10小时与女粉丝约定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14:21:34   来源:搞趣网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提醒粉丝开播是很多主播都要做的,为的就是让观众们第一时间能够观看主播,但难免有时候会因为各种因素而忘记。王者荣耀主播Ty表哥就曾有一次忘记提醒,于是这一次他提前10小时发布开播链接。能够及时更正。可谓是诚意十足。

  在表哥的粉丝群里,也许女生看起来比男生要多一些。不仅仅是因为其出众的外表身材,更因为他爱好生活的态度。所以如果忘记做了什么事,他一定会感到些许愧疚。不要小看细节,想象下如果没有发布开播消息,而本人又在打游戏,那不少人会错过精彩的游戏内容。因为不仅仅要吸引直播间的观众,同样要让更多人认识到他并逐步了解。这样才能给更多人带来欢乐,也是表哥最希望看到的。

  想了解更多关于表哥的精彩内容,关注微博Ty表哥。龙珠房间号147369。一起来目睹国服第一关羽的风采。

新闻表情